• 2020.04.07
    星期二

乘搭渡輪新措施防新冠疫情

[2020.04.07] 發表

加拿大運輸部為了防範新冠病毒傳播而對渡輪服務發新指引。卑詩運輸廳亦公布,民眾除了要避免非必要乘渡輪外,所有汽車渡輪的乘客上船後要留在自己車內。徒步、騎單車或電單車的乘客,於碼頭候船和上船後必須留在指定區域內。此外,凡出現病徵者一律不獲准上船。圖為一艘卑詩渡輪於今年3月16日準備泊岸西溫一碼頭。(加新社)

更多加國新聞二
關慧貞:已有逾3萬人簽名促放寬CERB
【明報專訊】聯邦新民主黨國會議員關慧貞指出,聯邦政府因應新冠病毒肺炎疫情設立的應變福利金(CERB),為失去工作和收入的國民派發每月2千元,... 詳情
50萬個N95口罩獲解封 現正從美運來安省應急
【明報專訊】安省省長道格福特(Doug Ford)昨日表示,已獲告知有50萬個N95口罩獲得美國解封,由美國運來安省途中,早前美國禁止在邊境... 詳情
半失業者陷困境 無法受惠CERB
【明報專訊】從昨天(6日)起﹐聯邦政府推出的加拿大緊急響應補助金(Canada Emergency Response Benefit﹐CER...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