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4.07
    星期二

美航空公司增會員卡福利 吸引顧客 更改機票免收費

[2020.04.07] 發表

【明報專訊】美國的航空公司正在為因新冠肺炎疫潮困在家中的會員展延他們的忠誠度計劃。

由於新冠肺炎疫潮肆虐,全球商業和旅遊業幾乎全陷停頓,使得航空公司急劇減少大量班機。在疫潮爆發前,航空公司一直非常積極的吸引顧客,特別是頭等艙顧客,以增加營收。

聯合航空(United Airlines)正在展延會員的MileagePlus Premier資格,至2022年元月,降低Premier資格門檻50%,提供更多信用卡點數,並使升等更為容易。

達美航空(Delta Air Lines)正在展延它的SkyMiles Medallion會員資格及升級證書和旅行券的效期。

美國航空(American Airlines)周一並未公布其菁英計劃新內容,但表示該公司會持續對現況做出評估。

航空公司也對更改機票免收費用,凡已預訂今後兩個月機票者,取消可以獲得退款,各航空公司規定不同。

美國運輸部已向航空公司表示,凡因航空公司取消班機或對航班做出重大變動使顧客不滿而退票,航空公司必須退款。

由於新冠肺炎疫潮肆虐,美國和外國航空公司都已取消了數以百計的班機。在此空前危機下,許多航空公司都尋求政府支助,以避免裁員。

美國眾議院民主黨領導人周日催促財政部快速撥發320億元資助航空公司及機場承包商的資金,而勿設定繁複的條件,以避免這些企業破產。

更多經濟要聞
摩根大通指經濟衰退很糟 疫情若續惡化或停派股息
【明報專訊】摩根大通行政總裁戴蒙(Jamie Dimon)周一表示,他看到2020年的經濟衰退情形很糟,而如果新冠肺炎疫潮再繼續惡化的話,該... 詳情
強制隔離影響外勞 打擊加美蔬果產銷
【明報專訊】加拿大政府要求季節性外勞抵達加拿大後必須強制隔離兩周的規定,將對今年加拿大的蔬菜水果生產帶來傷害,同時與新冠肺炎疫潮有關的旅行限... 詳情
【明報專訊】網上旅遊住宿平台Airbnb在新冠肺炎疫潮對旅遊業帶來致命打擊之際,仍籌得10億元資金。 在周一公布的一份新聞稿中,Air...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