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5.29
    星期五

華拿失準 萊比錫主場續不勝
落後榜首拜仁9分 拿高斯文批麾下如校隊犯錯

[2020.05.29] 發表
RB萊比錫前鋒迪姆華拿(右圖左,路透社)表現欠佳,更被拍攝到疑在場邊嘔吐(法新社)。他終在79分鐘被換出,而球隊亦繼復賽首戰打和客軍弗賴堡後,再在主場與哈化柏林言和。

RB萊比錫在射手迪姆華拿表現突走樣,以及下半場少踢一人下,周三被客軍哈化柏林逼和2:2,德甲復賽後主場兩戰未響勝鼓,雖續排第3,但已被榜首拜仁慕尼黑拋離9分。主隊教練拿高斯文賽後斥麾下像學校球隊般犯錯。史浩克04則作客以1:2反負杜塞爾多夫,成為聯賽重開後唯一的三連敗球隊。

RB萊比錫上場在德甲作客以5:0大破緬恩斯中,迪姆華拿取得今季個人第3次帽子戲法,卻在此仗急轉直下,射門、助攻和關鍵傳送均欠奉外,又出現全隊中最多的4次失誤,更被拍攝到懷疑在場邊嘔吐,至79分鐘終退下火線。

比亞迪克建功 哈化保不敗

萊比錫此役於9分鐘先輸角球,呆若木雞的主隊守將烏柏美卡奴,讓哈化柏林中場馬高古積輕易後上射入。24分鐘,萊比錫藉高路斯達文頂入角球扳平,其後防拍檔侯斯頓保卻在63分鐘「兩黃一紅」。5分鐘後,哈化門將查斯甸撲出敵鋒柏德列舒希克射門,但他忙亂之間,將球撥入網令哈化再度落後。82分鐘,回防的萊比錫鋒將盧卡文犯天條,哈化前鋒比亞迪克操刀12碼一針見血,助球隊逼和2:2完場。

拿高斯文:失分咎由自取

萊比錫主帥拿高斯文賽後對後防極之不滿:「我們開賽後表現不錯,但因提防敵軍死球戰略時,犯下如校隊的錯誤而落後。每個人都不作為,只管站在原地,他(烏柏美卡奴)本可用腳解圍。這是己隊連續第2次在主場輸死球。這只能怪自己。」萊比錫復賽首戰只能在主場以1:1逼和弗賴堡,至今復賽3仗1勝2和,以28戰得55分續排第3,落後一哥拜仁慕尼黑及次席多蒙特9分和2分。近3仗2勝1和的哈化則以35分升上第10。

史浩克三連敗 連續10場不勝

此外,德甲重開後連敗兩陣的史浩克04周三再受打擊,他們雖由韋斯頓麥堅尼打開紀錄,兼且為球隊取得3仗以來首個入球,卻被杜塞爾多夫前鋒洛雲軒寧斯及簡倫卡拉文在63和68分鐘建功,以1:2反負。

連同德甲停擺前,史浩克04已連續10場德甲不勝後得37分,已由去年11月的排名第3,跌至目前的第9。

更多體育一
大埔擬退出港超復賽  球員3月六折支薪
港超預定最快8月15日復賽,將於日內公布賽程。不過,原定參加復賽的和富大埔,過去三個月傳出職球員欠薪,球員3月工資更需「六折支付」。大埔秘書... 詳情
今年1月由上海申花借往曼聯的恩哈路,外借合約後日屆滿,但曼聯積極與申花磋商續約至賽季結束。有傳中超最快下月底開鑼,但若屆時中國仍未放寬入境限... 詳情
原定在8月29日的奈史密斯籃球名人堂典禮,落實因新冠病毒疫情延至明年初。今年名單被譽為「最偉大一屆」,入選者包括已故NBA傳奇高比拜仁,名人... 詳情
西甲復賽周一周五照踢 西班牙足總周三宣布,允許西甲在重開後於每周一及五作賽,但不適用於下季賽事。而馬德里體育會周三證實,前鋒安祖哥利亞...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