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7.16
    星期四

教琴17年 何展睿自資5位數出碟

[2020.07.16] 發表
唱作歌手何展睿前晚舉行新碟發布音樂會。(攝影/記者:林祖傑)

【明報專訊】何展睿前晚於旺角舉行《愛情六重奏上集》新碟發布音樂會,安排學生伴奏。他自資5位數字出碟,新推出的精裝版以USB儲存MV及歌曲,限量100隻,加上第一版合共300隻,不怕疫情影響銷量。

何展睿表示去年出道遇上社會運動,之後又有疫情,時間上不合適,唯有逆境自強,他說:「我正職教鋼琴和小提琴,已教了17年,可以維持生計,今次是用去旅行的錢出碟。」

記者:林祖傑

更多影視
何雁詩鄭俊弘留家Jam歌抗疫
【明報專訊】莫文蔚主唱歌曲《呼吸有害》受歡迎,不少歌手先後翻唱,包括何雁詩。她還找來未婚夫鄭俊弘「夫妻檔」合作,鄭俊弘負責彈結他,何媽媽亦幫... 詳情
前經理人向警方舉報濫藥 申鉉濬辭演《超人回來了》
【明報專訊】韓劇《天國的階梯》51歲男星申鉉濬都算禍不單行,曾跟他合作13年的前經理人金某,上周自稱遭申鉉濬剝削,前日再向警方舉報,要求重新... 詳情
安宰賢具惠善正式離婚
【明報專訊】《來自星星的你》安宰賢與《花樣男子》具惠善去年8月鬧婚變,女方一口咬定老公變心,安宰賢否認並於9月提出離婚訴訟。事件擾攘接近一年... 詳情
玄彬抵約旦獲醫護「歡迎」
【明報專訊】《愛的迫降》玄彬原定今年初到約旦拍攝新片《交涉》,但因新冠肺炎影響,當地禁止外國人入境,新片被迫煞停。直至最近約旦政府終於「開綠... 詳情
長澤正美睇中朴敘俊
【明報專訊】今年初,日本女星長澤正美憑《信用欺詐師:香港浪漫篇》首次贏得藍絲帶影后,為她全力進軍影壇注下一口強心針,本月上旬剛完成新片《Mo...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