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4.11
    星期日

加拿大人民黨黨領未戴口罩 現身溫市反SOGI教學集會

[2021.04.11] 發表
卞聶爾(中)昨日出席溫哥華的反SOGI集會。(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加拿大人民黨(People's Party of Canada)黨領卞聶爾(Maxime Bernier)昨日出席溫哥華市一個反對SOGI教學的集會。現場拍攝的照片與視頻顯示,他在人群中沒有戴上口罩。

SOGI是本省「性取向與性別認同」(Sexual Orientations and Gender Identities,簡稱SOGI)教學政策的簡稱。支持者認為,SOGI教導學生包容LGBTQ2性小眾。反對者則認為,SOGI鼓吹少年兒童變性。

昨日在溫哥華美術館前舉行的集會中,有跨性權益支持者到來鬧場,但初步沒有衝突報告。

卞聶爾較早前也曾經到訪卑詩內陸城鎮,包括彭迪頓(Pentiction)、基隆那(Kelowna)、錦碌(Kamloops)、維農(Vernon)等地,出席系列反對防疫措施的集會與聚會;宣揚防疫措施剝奪民眾的自由的說法。發放的照片所見,卞聶爾沒有戴上口罩,不時與支持者近距離互動。

內陸衛生局(Interior Health Authority)首席醫療官Albert de Villiers醫生對這些集會感到沮喪,他表示,全省的住院率正在上升之際,見到這些集會都沒有遵守防疫規則,擔心會讓更多人受到感染。

更多社區消息
華裔男與愛犬墮河獲搭救 事後通過媒體尋得救命恩人
【明報專訊】蘭里(Langley)一名華裔男子與愛犬墮河後獲救,其後通過當地媒體,找到大部分搭救他上岸的救命恩人。他正等待疫情結束,要親身去... 詳情
省府推出新數碼資源中心
【明報專訊】卑詩省內的旅遊、餐飲及社區社會服務業界的僱主和僱員,將可透過新的數碼資源中心獲得重要的精神健康資源。此網上中心提供一系列的工具,...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