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8.08
    星期日

男子遭槍殺 屍橫列市水溝

[2021.08.08] 發表
警方封鎖案發地點。(韓惠攝)

【明報專訊】昨日早晨,有人在列治文一處鄉郊地方的水溝,發現一具男性屍體,警方初步相信是一宗有目標槍殺案。

列治文皇家騎警透露,昨日(周六)早晨9點半左右接報,說在水溝中發現一名男子,毫無反應。警員到場調查後,確定該男子是被槍殺。調查雖仍處於初期,但警方相信,兇手並非隨機犯案。

案發地點位於甘比路(Cambie Road)17100號以東一公里處,屬於鄉野地區。

騎警整合兇案調查組(Integrated Homicide Investigation Team,簡稱IHIT)已接手查案,呼籲知情者或經過案發現場附近有行車記錄儀視頻的人,與IHIT聯繫(1-877-551-4448)。

更多加國新聞三
營地被溪水淹沒  1大2小登山受困求救
【明報專訊】高貴林以北的Widgeon Falls有登山人士因為周五至周六持續下雨,營地被溪水淹沒,其後被困在匹特河谷(Pitt River... 詳情
完全接種美民明起可來加 邊境局會做核酸檢測抽查
【明報專訊】迄今為止,美國仍有近4,000萬人根本沒有接種疫苗,而昨日的單日新增病例數更是超過10萬例,但從明天(9日)起,美國已完全接種疫... 詳情
兒童染疫未及治療 易引發「多系統發炎」
【明報專訊】醫療專家警告﹐加國第4波疫情將置未接種疫苗兒童面臨巨大染疫風險。 阿爾伯達省兒童醫院兒科急症醫生、新冠病毒研究員弗里德曼(...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