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保特費莎普斯膺最佳運動員
王適嫻晉中羽決賽
體壇快訊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高比7個月來首度參與訓練

闊別了球場7個月,湖人後衛高比拜仁日前終於首次重返球場訓練,但他只進行了輕量的投籃訓練,並未能夠進行對抗性比賽,在訓練後亦沒有接受訪問。

高比拜仁在今年4月當賽季打得如火如荼之際,無奈因左腳跟腱撕裂,賽季提早完結並需進行手術,原本養傷過程大約需要一年,但高比堅稱傷癒進度較預期快。

的確,如今高比已可重投操練,但只進行了少量的投籃及運球練習,也沒有如傳媒預期般在訓練後笑著說「看來是時候了!」的話,而是不發一言就離開了。

湖人後衛沙維亞亨利就說:「拜仁只是出了場進行了投籃訓練,這就是他的作風。這是小小的進步,他會逐漸恢復狀態的,只是他現時並未達100%,但他現身球場,已經振奮球隊士氣不少!就算他現在不是在100%,他仍然能教導我們,我們都想向他學習,並會努力比賽,讓他知道我們可以做得更好!」

不過,湖人開季戰績並不佳,上周五敗予灰熊之後,只錄得4勝7負成績,在西岸前8不入,加上控衛拿殊傷出要休養約一個月,湖人眾將如前鋒加素爾等須要更加努力。

看見高比訓練也令加素爾非常鼓舞,他說:「拜仁果然是拜仁,他看來狀態非常不俗。昔日的他看來快回來了!今次是他首次重返球場,我非常高興他可以再次現身,非常期望他可以盡快比賽!」

 
 
今日相關新聞
高比7個月來首度參與訓練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