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警跑21層樓救狗

[2014.09.04] 發表
在警員幫助下,吳太與其芝娃娃小狗「妹妹」相聚,吳太不禁喜極而泣。

【明報專訊】天水圍天耀h火警焚燒兩個多小時,意外中幸無人受傷。大量住客昨早疏散到大廈外空地,有住客一度擔心愛犬被困屋內,企圖上樓救狗,幸得警員協助,取其單位門匙,再跑上樓逐一救出狗兒,令居民可以人狗團聚。另外,有居民單位遭焚牷A連結婚證書亦付諸一炬,有家歸不得,需暫住友人寓所。

火警期間,多名警員及消防員出入火場,除了滅火救人,更為居民救出被困寵物,不少狗主在火警後與小狗重聚,激動得流下眼淚。居於26樓的吳太,事後摸茖驚的芝娃娃小狗「妹妹」,哽咽地說:「佢安全就得。」另有女警Mary跑上21層樓,在單位救出松鼠狗,再交主人。

另外,居於起火單位樓上的徐太表示,起火初時濃煙不算大,以為有人拜神,「無諗過咁大件事」。由於火警時匆忙離家未及關窗,單位受火警波及。她事後返回查看,發現寓所嚴重焚牷A牆壁亦燒至裂開,徐太一臉無奈說:「住髐傽X年,乜都冇晒,連孫仔鴽Q市錢同結婚證書都燒埋。」其損失財物達10多萬元,昨只好暫住女兒家,等候房屋署安置。

更多港聞
【明報專訊】中環蘭桂坊昨有90後情侶飲酒消遣期間疑爭執,目擊者指男友更三度抱起女友擲地,令女友昏倒地上,旁人報警。警方將女友昏迷送院,以「襲... 詳情
【明報專訊】本港禁售內地活雞逾7個月,食物及衛生局昨晚公布,今日起陸續恢復內地活家禽供港,首日先有500隻活鴿應市。據了解,內地活雞最快明日... 詳情
好心容客留宿 足浴店遭洗劫
【明報專訊】旺角及大圍昨均發生足浴店遭顧客盜竊的案件。一名匪徒假扮顧客,昨凌晨幫襯旺角一間足浴店後,以趕早機為由請求留宿,老闆娘一時心軟同意... 詳情
長期酗酒或致胰臟癌
【明報專訊】酒精會傷害胰臟分泌功能,曾有四旬中年漢因長期酗酒而患上急性胰臟炎,治癒後仍不肯戒酒,令胰臟炎多次復發,演變成慢性胰臟炎,有變成糖... 詳情
監警主席﹕警民關係唔係差
【明報專訊】監警會上屆主席翟紹唐卸任時,形容近年警民關係是過去5年來最差。事隔4個月,新任監警會郭琳廣昨談及警民關係時,認為宏觀地看,警民關...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