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心容客留宿 足浴店遭洗劫

[2014.09.04] 發表
旺角發生爆竊案的樓上足浴店,老闆娘自嘆因做好心人而被匪徒有機可乘,損失20多萬元珠寶首飾,更想不到匪徒消滅證據,將閉路電視系統連硬碟一併偷去。

【明報專訊】旺角及大圍昨均發生足浴店遭顧客盜竊的案件。一名匪徒假扮顧客,昨凌晨幫襯旺角一間足浴店後,以趕早機為由請求留宿,老闆娘一時心軟同意,詎料早上返回時揭發盜竊案,損失逾27萬元財物;另大圍一間足浴店則遭熟客光顧後「順手牽羊」偷走8000元現金,負責人發現追截無果,由途人報警。

發生盜竊案的足浴店,位於西洋菜南街238號樓上一單位,開業約兩年多,設有閉路電視錄影防盜系統。

偷走閉路電視系統滅證

據45歲黃姓老闆娘表示,早前搬屋將家中大批珠寶首飾暫存店舖內,包括好友相贈的金牌。

黃憶述,昨凌晨零時許,一名年約30歲戴眼鏡男子拖荇行篋到場,聲稱早上要趕飛機,因住得遠擔心回家後又趕不上飛機,請求黃讓他在店內留宿,並指其他同行友人也是在附近足浴店「過夜」,黃心軟讓男子結帳後留房休息,她自行返附近寓所。昨晨約8時,黃返店時發現遭大肆搜掠,收藏的珠寶首飾全被搜掠一空,欲翻查閉路電視時發現,匪徒亦將系統連硬碟一併偷去,共損失27.2萬元財物,報警求助。

另一足浴店遭竊8000元

另一間發生盜竊案的足浴店,位於大圍積富街大圍村。昨凌晨4時許,一名年約50歲、常光顧的「熟客」赤膊上身帶醉到上址光顧,其間結帳時疑趁職員不察之際,「順手牽羊」偷去藏有8000元現金營業額的環保袋奪門逃走,42歲梁姓女負責人及職員見狀,大驚尾隨追截及呼救,但被對方逃脫,由途人代為報警。

更多港聞
長期酗酒或致胰臟癌
【明報專訊】酒精會傷害胰臟分泌功能,曾有四旬中年漢因長期酗酒而患上急性胰臟炎,治癒後仍不肯戒酒,令胰臟炎多次復發,演變成慢性胰臟炎,有變成糖... 詳情
監警主席﹕警民關係唔係差
【明報專訊】監警會上屆主席翟紹唐卸任時,形容近年警民關係是過去5年來最差。事隔4個月,新任監警會郭琳廣昨談及警民關係時,認為宏觀地看,警民關... 詳情
【明報專訊】最新一期《監警會通訊》公布一宗投訴個案的調查。在2011年,一名任職舞蹈學院的女職員,發現有人入侵學院電腦系統,以偷看並錄取她於... 詳情
楊匡認非法集結押候判
【明報專訊】特首梁振英2012年當選後首個周日,一批人士遊行至中聯辦正門外衝擊警方防線。社運人士楊匡(圖)在審訊中途承認非法集結罪後返回內地... 詳情
【明報專訊】繼前日黃大仙采頤花園發生12歲中一男生墮樓命案,昨黃大仙慈正h在新學年開始第三日再發生涉及學業問題自殺悲劇,一名20歲青年疑因未...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