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行員昏迷 美地產大亨墜海罹難

[2014.09.06] 發表

【綜合報道】美國一架小型私人飛機5日自紐約州羅徹斯特機場起飛後,疑似駕駛員昏迷失去意識而迷航,美國空軍一度出動戰機尾隨跟蹤,最後該機在加勒比海島國牙買加東岸海域墜海。

這架Socata TBM700單引擎7人座飛機從大羅徹斯特國際機場起飛,原準備飛往佛羅里達州那不勒斯市機場,但出發後1小時,駕駛員便停止回應無線電通訊。北美防空司令部(NORAD)曾派出兩架F-15戰機尾隨這架飛機,但在該機進入古巴領空,即停止跟蹤而折返。

國家廣播公司(NBC)引述不具名官員的話說,小飛機駕駛員被發現趴倒在駕駛艙,失去意識。

小飛機後來在牙買加東岸海域墜海,牙買加和美國已派員趕往搜救,至於機上坐了幾人,以及是否有生還者還不清楚。不過紐約州一位官員表示,機上乘客包括地產開發商葛拉哲(Larry Glazer)和他的夫人,兩人皆已罹難。

葛拉哲和夫人皆擁有飛行員執照,這架飛機是否由他們所駕駛還不得而知。葛拉哲是羅徹斯特市「白金漢地產公司」負責人,積極參與當地公共事務。儘管墜海的飛機尚未尋獲,當地官員已向遺族發出弔唁,讚揚葛拉哲夫婦為活絡羅徹斯特經濟所作的貢獻。

更多國際要聞
東京關公園防登革熱擴散
【綜合報道】日本厚生勞動省表示,確診首宗在東京代代木公園以外地區感染登革熱個案,患者是埼玉縣一名30多歲男性,近期沒有到過代代木公園,也無出... 詳情
紐約婚禮酒店 一條龍兼辦離婚套餐
【綜合報道】不少人都望有一場夢寐以求的婚禮,但原來離婚儀式亦可辦得體體面面。美國紐約一間專門籌辦婚禮的酒店,近日計劃踩過界,涉足一條龍式... 詳情
點名總統淋冰 白俄少年被指違法
【綜合報道】為肌萎縮性脊髓側索硬化症(ALS)患者籌款的「冰桶挑戰」掀熱潮,不少民眾更向政界名人「下戰書」。白俄羅斯一名少年因呼籲總統盧卡申... 詳情
【綜合報道】法國總統奧朗德忙於應對前女友特艾爾威勒出書大爆兩人感情糾葛之際,最新民調顯示其支持率 跌至13%,刷新法國第五共和歷任總統... 詳情
印度女學生教師日群舞慶賀
印度新德里一批女學生昨日在教師日身穿傳統紗麗服,表演印度出名的Thiruvathirakali集體舞,預祝喀拉拉邦最重要的節日歐南節...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