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圓圓誕B女 人月團圓
蔡加讚感動流淚

[2014.09.07] 發表
蔡汪兩家相約齊齊探望初生BB,三代同堂喜氣洋洋。甄子丹(左起)、甄濟如、汪詩詩、汪父Daniel、汪母Jennifer、蔡李惠莉及蔡志明。(攝影﹕梁迺楠)
圓圓由懷孕到入院至產女過程前後,全程獲丈夫貼身無微不至地照顧,幸福之情不言而喻。
童年時代的加讚(左)和汪圓圓(右)均長得十分可愛,他們的女兒亦得到父母真傳。
加讚長姊蔡加敏,與丈夫馬鴻銘情侶裝出現,大讚姪女夠圓夠可愛。(攝影﹕梁迺楠)
蔡加讚外婆即使坐輪椅也要第一時間到醫院見曾孫女。(攝影﹕梁迺楠)
甄子丹女兒Jasmine,長得高大漸亭亭玉立,父女感情要好。(攝影﹕梁迺楠)
今年28歲的蔡加讚去年底迎娶同齡的汪圓圓,婚後夫婦火速造人,昨日成功一索得女,恭喜!

【明報專訊】家族名下坐擁百億生意王國的玩具大王蔡志明,家中已有5名男女外孫。昨日,蔡家再添新成員,幼子蔡加讚和太太汪圓圓首名愛情結晶品,於昨日早上在沙田仁安醫院順利出世,女兒將成為蔡家第三代王國未來接班人。蔡汪兩家老中青齊齊總動員,輪流探望這位新生百億金叵羅,四代同堂準備迎接明日最熱熱鬧鬧的中秋佳節。

現任旭日國際集團副主席蔡加讚和太太汪圓圓,去年11月在港豪擲千萬大搞世紀婚禮,婚後他們火速造人,昨日成功誕下首名女兒。據知,圓圓原本預產期在本月中,但未知BB是否心急跟家人一起過中秋,忽然提早出世,令蔡汪兩家上下喜氣洋洋,今年中秋真正人月兩團員。兩家人對百億金叵羅非常重視,為迎接小B女誕生,由醫生手術費、麻醉費、預計住院5日的頂級病房開支、護理雜費至請陪月一切開支,埋單計數最少花費50萬元,但對蔡家來說認真濕濕碎。

加讚貼身陪伴

升呢為媽咪的汪圓圓,由入院至生產過程,均獲丈夫蔡加讚全天候貼身陪伴,夫婦齊見證女兒出世感動一刻。由於圓圓剛誕下女兒需要休息,故他們未有接受訪問和拍攝一家三口合照,只透過旗下公司發出新聞稿分享初為人父母的喜悅。當中透露他們第一眼望見女兒忍不住流下感動眼淚,而BB女樣子長得精靈活潑,遺傳母親甜美輪廓,眼仔睩睩,暫時未定中文及英文名字。

蔡李惠莉﹕孫女似媽咪

蔡汪兩家成員第一時間往醫院探望,尤其第一次榮升為爺爺的蔡志明見記者已笑不攏嘴,兩家人於下午一時齊齊離開醫院,企定大方合照。身為xx的蔡李惠莉開心地大讚孫女可愛﹕「好得意,好靚女!樣似媽咪多一點,他們第一次當父母,好開心又感動!」

加讚外婆﹕BB重7磅多

之後約下午3時半,蔡加讚年約90歲的外婆,也到達醫院見曾孫。雖然老人家行動不便,但精神奕奕,再當上太婆婆的她說﹕「好開心,想他們生多幾個!BB重7磅多,樣子似父母。改名不是我負責,交他們自己決定,圓圓精神不錯。」

甄子丹一家三口探望

蔡加讚的長姊蔡加敏和丈夫傍晚現身,笑言「BB好圓好得意。」當姨媽的汪詩詩,與丈夫甄子丹及女兒Jasmine一齊探望圓圓,她表示暫未知母女安排幾時出院,只形容妹妹和妹夫好開心好感動。詩詩在網上代妹公布喜訊,隨即有不少圈中人包括楊千嬅、周汶錡、向海嵐、前2R Rosanne及名模Jocelyn等留言恭賀。

張衛健搞錯「圓圓」

由於醫院聚集大批傳媒採訪,蔡家安排專人派發飲料和三文治供記者享用。中午時張衛健手持一袋月餅,獨自現身醫院探朋友,他下車見到再場記者表現驚訝,還八卦主動問等候誰。記者告知他是汪圓圓後,他回應﹕「是喜事。」後來他再追問圓圓丈夫是誰,才發現自己原來誤會以為是高圓圓生BB,認真烏龍搞笑!

記者﹕李潔盈

■有片睇﹕http://ol.mingpao.com/ent.htm

更多影視
鄧麗欣不滿方力申﹕露夠了
【明報專訊】鄧麗欣(Stephy)昨日與10多名粉絲在茶餐廳歎「星級下午茶」,享用她至愛的西多士。她平日也會親手}奶茶和整甜品,暗示男友方力... 詳情
錢嘉樂偕妻現身
【明報專訊】錢嘉樂昨偕太太湯盈盈出席香港噶舉大祈願法會,原來錢嘉樂獲舊愛關秀媚邀請出席。久未露面的關秀媚為活動擔任義工,她說﹕「今次我邀請很... 詳情
薛凱琪紅館開騷  露腿曬背多「蝦碌」
【明報專訊】薛凱琪(Fiona)昨晚在紅館舉行演唱會,緋聞好友房祖名在北京被捕前路未卜,未能成為座上客,但Fiona仍落力表演鋼琴自彈自唱,... 詳情
炎亞綸怒轟﹕罰製造商吃10年地溝油
【明報專訊】近日台灣被揭發食品公司購入地溝油事件,導致港、台兩地人心惶惶,擔心食物安全問題。台灣藝人對於食品安全發生接二連三的問題大感憤怒,... 詳情
余文樂減產怕做票房毒藥
【明報專訊】電影《閨密》票房970萬,導演黃真真和演員余文樂前晚到時代廣場戲院謝票。黃真真坦言內地和台灣分別收2.2億人民幣和1億新台幣,希...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