耆暉會社服中心明春啟用
頌耆樂善慶中秋晚宴籌萬元善款

[2014.09.07] 發表
圖為出席「頌耆樂善慶中秋」支票捐贈儀式人士﹐左起﹕耆暉會司庫蔡本堅?馮少杰?晚宴主席黃許潔儀?總廚梁秋雄?李池湘合照。(孔偉民攝)

【明報專訊】耆暉會昨日於萬錦市希爾頓酒店﹐舉行2013至2014年度周年大會暨職員、義工嘉許典禮,共200多位會員、義工及嘉賓出席﹐耆暉會名譽顧問局主席蘇潘慕潔於嘉許典禮表示贊同耆暉會的服務使命,亦積極努力於士嘉堡興建一站式綜合社區服務中心,中心明年春季便可投入服務,她呼籲社區人士大力支持這個安省創先河的服務中心。

該會會長何志立律師表示,耆暉會將踏入服務社區40周年,由一個單一服務的機構成為多元化的健康及社區服務機構,同時成為政府認同的服務機構,這一切有賴機構董事局的遠見、上下齊心及不斷的努力提升服務新發展,才可令更多長者受惠。

耆暉會周年大會上選出新一屆董事局成員﹐分別為﹕何志立律師、黃贊育、李志堅、周志明醫生、吳新英醫生、保延敏、梅梓欣、李錦如律師、譚耀榮醫生、吳旗鼎醫生、Sheila Neysmith教授、譚可思、胡嘉安、陳偉坤、Rahim Ismail。

耆暉會不久將來便可以實現發展一站式綜合社區服務中心的理想,實有賴董事局、職員、義工多年的努力。他特別代表董事局成員及受惠人士感謝各義工及社區人士多方面的支持。

另一個具創意集烹飪美食?歌曲?中樂?兒童「小煮角」烹飪比賽等慈善晚宴「頌耆樂善慶中秋」﹐前晚在皇家御宴舉行﹐為耆暉會一站式社區服務中心籌得1萬元善款﹐晚會主題是歌頌長者年輕時為家庭及社會作出貢獻﹐同時慶賀中秋佳節。

晚宴籌委會共同主席黃許潔儀表示﹐「頌耆樂善慶中秋」慈善晚宴是由幾位熱心人士策劃﹐感謝有「梨園才女」之稱的李池湘為晚宴表演嘉賓﹐及皇家御宴總廚梁秋雄和李池湘即場示範烹煮名菜並作義賣。

周年大會表彰多名職員義工

昨日出席耆暉會周年大會主禮嘉賓分別為安省公民、移民及國際貿易事務廳長陳國治、安省省議員黃素梅、萬錦市長薛家平、烈治文山市長巴羅、多倫多市議員李振光、耆暉會名譽顧問局主席蘇潘慕潔、基建籌委會名譽主席關保衛、耆暉會長何志立律師及耆暉基金會主席保延敏。

另外,耆暉會於昨日的周年大會暨嘉許典禮上﹐特別頒發感謝狀給任滿的董事局成員陳柏州、葉曾祝遐。昨日獲得嘉許的職員及義工分別有﹕董事何志立律師獲發5年義務理事長期服務獎?首席行政總監梁樂欣獲20年長期服務獎?5位職員獲15年長期服務獎?12位職員獲10年長期服務獎?23位職員獲5年長期服務獎。

2位義工獲20年長期義工服務獎?13位義工獲15年長期義工服務獎?13位義工獲10年長期義工服務獎?27位義工獲5年長期義工服務獎。

更多社區消息
iTalkBB淘金大行動
家居電話iTalkBB﹐昨日在城市廣場舉行淘金大行動活動﹐場面熱鬧。活動分4期進行﹐市民只要透過iTalkBB電話﹐撥打免費淘金熱線﹐從1至... 詳情
猷勝棄日書法展開幕 展出逾700作品
【明報專訊】黃文權書法老師2014年師生「猷勝棄日書法展」﹐昨日開始一連兩天在萬錦市105 Gibson Centre舉行﹐展出不同書法體作... 詳情
【明報專訊】由台灣僑務委員會贊助,多倫多台北文化中心指導,加東中文學校聯合會主辦的「全球華文新秀」徵文比賽多倫多地區初賽,經多位中文學校校長... 詳情
金秋紅葉
明天便是中秋佳節!大多區市民今早起來已感受到金秋的涼快,而早晚溫差亦令一些楓樹樹葉轉紅。 圖為士嘉堡已有楓樹掛上紅葉。 (明報記...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