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控行賄貪腐 加車商遭古巴判囚15年

[2014.09.28] 發表

【明報專訊】安省汽車公司托克瑪克佳集團(Tokmakjian Group)披露﹐該公司總裁在古巴被裁定貪腐有關罪名﹐判監15年。古巴官方聲稱﹐那隸屬該國大規模打擊貪腐的行動。

托克瑪克佳集團稱﹐公司的律師周五獲得通知﹐托克瑪克佳(Cy Tokmakjian,下圖)多項罪名成立﹐並已經被判刑。

公司另外兩名經理維特爾(Claudio Vetere)與普徹(Marco Puche)﹐則獲得較短刑期。

在古巴所稱的打擊外國人賄賂文化行動中﹐幾十名古巴企業高層、政府官員﹐和一些外國人被捕。

根據托克瑪克佳集團網站信息﹐該公司總部在安省康和(Concord)。網站稱﹐公司提供運輸服務與引擎修理。

公司曾在7月發布聲明﹐為托克瑪克佳辯護﹐稱他們只是進行「合法商業交易」。聲明稱﹐6月21日結束的庭審﹐對托克瑪克佳不公。

更多加國新聞
婦女日喝兩杯酒 患乳癌風險增8%
【明報專訊】據維多利亞大學卑詩省癖癮研究中心(Centre for Addictions Research of B. C.)的最新研究﹐即... 詳情
家庭派對釀悲劇 哈市民宅塌露台 6人傷
(哈利法克斯27日加新社電)哈利法克斯(Halifax)南端一戶人家周六開派對時﹐3樓露台突然倒塌﹐導致6人受傷﹐其中5人傷勢較重。 ... 詳情
參與法國北部進攻陣亡 一戰4加軍骸骨身分確認
(溫尼辟27日加新社電)聯邦政府確認4名一戰加軍骸骨身分。這些士兵來自溫尼辟(Winnipeg)一個兵團﹐他們於近一個世紀前﹐在法國北部一個... 詳情
大多區一日3宗兇案  1死2傷
【明報專訊】大多區昨天腥風血雨,接連發生3宗的暴力案件,釀成1死2傷的慘劇。 首先,多市東面一間桌球室附近昨天凌晨發生暴力傷人案,一名... 詳情
【明報專訊】皮爾區昨午發生一宗嚴重交通意外,兩名孩童乘座家人駕駛的汽車失事撼柱受傷,其中4歲女童傷勢嚴重,有生命危險。 皮爾區警方昨午...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