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姐大手記﹕郭晉安變身長毛埽顜靰

[2014.10.16] 發表
郭晉安與萬綺雯在《老表,你好hea!》戲中再續情緣,有情人終成眷屬。
郭晉安在宣傳片中自我介紹:「我的專長是抗議,興趣是埽鞳I」(電視圖片)
郭晉安在劇中演環保狂熱分子,常帶領街坊示威,「長毛」造型突出。
張繼聰笑指自己在劇中除衫戲比著衫戲多,狂騷他的胸肌和腹肌。
王菀之再演具音樂天分的角色,用盡方法想入娛樂圈。
王祖藍演富家子好艷福,被眾多性感水著女郎包圍。
林盛斌與小寶演一對,劇情講述男方被小寶溫柔體貼的言談吸引。
王祖藍女友李亞男參演與小儀有不少對手戲。
黃光亮演善良牧師,朱咪咪則演區議員。

【明報專訊】去年初劇集《老表,你好洁I》激起中港矛盾爭議性話題,開播初期被指抹黑內地人及醜化香港人,投訴不斷;當時《紐約時報》探討中港矛盾熱話時,都有提及此劇。不過,之後觀眾愈鬧愈愛劇中人物,收視及口碑理想。無豕ㄥ捰n,決定原班人馬再開拍《老表,你好hea!》,相隔逾年半以台慶劇於下周一面世。今次會否又是爭議性題材?大姐大看宣傳片,郭晉安演的「長毛」林在野自我介紹說:「我的專長是抗議,興趣是埽鞳I」難免令人聯想到近日「佔中」的街頭抗爭情G。

《老表,你好hea!》原班人馬鬥戲

郭晉安強調自己的角色是為不公平事情發聲,不擔心會被投訴,反而相信會獲得很多支持。監製黃偉聲指今次是全新故事以「情」字出發,圍繞香港3個不同階層的父子情;當中會借助熱門民生話題,好像勞資問題、環境污染等,亦有年輕人為入娛樂圈走捷徑,以嬉笑怒罵手法去展現,反映香港的社會現象。

上次《老表,你好洁I》人物角色討好,除郭晉安、王祖藍外,萬綺雯、王菀之、張繼聰等深得觀眾喜愛,新面孔小寶(陳嘉佳)與陳明恩亦成功彈出。今次他們以全新面貌跟觀眾見面,郭晉安飾演環保狂熱分子,長髮披面的造型突出,個性自由奔放、衝動、有正義感。王祖藍不做表弟轉演富家子,不務正業、狡詐,劇中與郭晉安為環境污染問題勢成水火。萬綺雯不曬長腿演區議員女兒,性格神經質又敏感,敢作敢為。王菀之與張繼聰再演一對,同樣愛發明星夢,張繼聰更頻頻裸露上身騷胸肌。林盛斌原本是萬綺雯男友,之後移情小寶,還有一場激烈吻戲。黃光亮則改與張繼聰演父子,他原本性格火爆,做牧師後變得溫和抱打不平。

萬綺雯「封腿」 張繼聰曬肌

由於劇中王祖藍受父親胡楓之命,經營於舊區唐樓地舖的超級市場,郭晉安、小寶等在超市打工,成為主要場景。劇組斥百萬元在錄影廠搭建超市,在這個最接近民生地方反映人生百態。除一眾演員外,還有很多藝人以真實身分助陣,包括張繼聰太太謝安琪、馬國明、李思捷、譚玉瑛等;王祖藍女友李亞男亦參演一角,飾演演員金萍梅。

安仔王祖藍勢成水火

故事講述林在野(郭晉安飾)在外流浪多年,因父親林志穎(鍾景輝飾)重病回港,因緣際遇下認識了同幢唐樓的街坊,改變了他的人生,從超市搬運工人成了勞工代表,再轉戰參選立法會議員這些年間,他們共同見證香港的變遷。

民生話題反映社會現象

在野為爭取工人權益,不惜與富商之子尤田(王祖藍飾)惡戰多年,牆頭草區議員齊秋水(朱咪咪飾)趁勢抽水慘被爆與富商感情舊債,女兒齊靜雯(萬綺雯飾)本是在野初戀女友,被母親安排與郭寶(林盛斌飾)拍拖,多年活在鳥籠內;在野妹妹林雪(王菀之飾)為歌星夢處處碰釘,男友馬利亞(張繼聰飾)為求名利不惜勾搭闊太。

各人的生活寫照正如你我所經歷,不管是富是貧,政見立場各異,家家有本難念的經;為追求生活、事業、夢想、愛情,繼續捍衛永不言敗、打不死的香港精神。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嘉玲讚偉仔唱歌比自己好
【明報專訊】劉嘉玲、顧紀筠昨晚出席珠寶品牌BVLGARI 130周年誕辰及太古廣場專門店開幕,嘉玲佩戴總值1億7千萬元的祖母綠珠寶現身,她表... 詳情
Mandy Lieu周焯華老婆 齊封口 顯「默契」
【明報專訊】名模Mandy Lieu自從8月發聲明承認與已婚的太陽娛樂文化老闆周焯華(洗米華)「交往中」之後,Mandy即封口低調不再談感情... 詳情
許志安陪鄭秀文跑步
【明報專訊】許志安前晚出席DAKS時裝騷,當日天氣炎熱,但他穿上厚厚冬衣現身,大褸加頸巾,他熱得額頭冒汗。安仔笑言當減肥:「做藝人已習慣夏天... 詳情
阿刨撐紅姑相展
【明報專訊】鍾楚紅舉行之攝影展《To Hong Kong with Love》相片展已經接近尾聲,紅姑圈中好友趕緊前往撐場,當中包括早前本報... 詳情
Jessica C.被女仔摸尷尬
【明報專訊】Jessica C.(JC)、安志杰(Andy)、袁嘉敏昨晚出席電影《屍城》澳門首映禮,女主角「警鐘胸」JC一身密實打扮收起性感...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