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玲讚偉仔唱歌比自己好
BVLGARI專門店開幕

[2014.10.16] 發表
劉嘉玲表示自己只適合做演員,不適合唱歌。反而指老公梁朝偉好歌喉。(攝影:孫華中)
(左起)Bulgari大中華區及澳大利亞董事總經理Antoine Pin、劉嘉玲與太古地產管理有限公司高級經理Christopher Heywood,一齊主持新店開幕剪綵典禮。(攝影:孫華中)
提到兒子陳浚霆參加《超級巨聲4》,顧紀筠表示在她心中囝囝永遠唱得最好。(攝影:孫華中)

【明報專訊】劉嘉玲、顧紀筠昨晚出席珠寶品牌BVLGARI 130周年誕辰及太古廣場專門店開幕,嘉玲佩戴總值1億7千萬元的祖母綠珠寶現身,她表示身上珠寶乃鎮店之寶,又講笑說:「我跟大會說有事不要找我,大會買重保險,但我個人應該貴些。」嘉玲表示會努力工作買珠寶逗自己開心,笑她已有價值過億元的物業,她即說:「物業跟珠寶怎會一樣?」

戴1.7億鎮店之寶

早前嘉玲為蔡依林新歌拍攝MV,她大讚蔡依林十分勤力,令她甚是欣賞,提到嘉玲曾出唱片,問她可有歌癮發作?她即說:「沒有!我不考慮再出碟。(身邊好友如那英唱歌太好?)她們求其唱也比我好,我知道我只適合做演員,不適合唱歌。」她笑指丈夫梁朝偉唱歌比自己好:「偉仔對自己有要求,他上次唱《心經》前特地找學友練歌。如果偉仔拍MV?不要找我拍了,把機會留給其他女仔吧!」

顧紀筠死後想捐珠寶行善

顧紀筠表示有收藏珠寶,曾捐出18套珠寶,籌得320萬元做善事:「我跟先生說,死後想捐出自己的珠寶做慈善,當然仔女有想要的珠寶,我也留給他們。」她笑指已為女兒及兩個未來新抱做好準備:「我預留了2枚戒指及一對耳環,每件都重5卡以上。」提到兒子陳浚霆參加《超級巨聲4》,顧老闆笑說:「我不會借行頭給他,對他沒好處,把我和他拉在一起也幫不了他,因為喜歡我未必喜歡他,但不喜歡我,就一定不喜歡他。」顧老闆表示讓兒子有心理準備可能會輸,但在她心中兒子永遠唱得最好

記者:李潔盈

攝影:孫華中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Mandy Lieu周焯華老婆 齊封口 顯「默契」
【明報專訊】名模Mandy Lieu自從8月發聲明承認與已婚的太陽娛樂文化老闆周焯華(洗米華)「交往中」之後,Mandy即封口低調不再談感情... 詳情
許志安陪鄭秀文跑步
【明報專訊】許志安前晚出席DAKS時裝騷,當日天氣炎熱,但他穿上厚厚冬衣現身,大褸加頸巾,他熱得額頭冒汗。安仔笑言當減肥:「做藝人已習慣夏天... 詳情
阿刨撐紅姑相展
【明報專訊】鍾楚紅舉行之攝影展《To Hong Kong with Love》相片展已經接近尾聲,紅姑圈中好友趕緊前往撐場,當中包括早前本報... 詳情
Jessica C.被女仔摸尷尬
【明報專訊】Jessica C.(JC)、安志杰(Andy)、袁嘉敏昨晚出席電影《屍城》澳門首映禮,女主角「警鐘胸」JC一身密實打扮收起性感... 詳情
官恩娜憶羅馬工作 獲太子爺垂青
【明報專訊】官恩娜與連詩雅昨日出席東瀛遊活動時,回憶在外地旅行或工作時的難忘片段。官恩娜透露曾當旅遊雜誌的模特兒去意大利羅馬影相,獲當地一間...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