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楓葉作客負颶風斷6連勝
祖雲力克卡利亞里穩坐榜首
細威佐高域膺年度世界冠軍
杜震君為法網設計海報
壁球重燃「入奧」希望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安東尼考慮提早休季

紐約尼克昨日客戰芝加哥公牛,卡美路安東尼因傷缺陣,他賽前在接受採訪時透露,自己正考慮本賽季餘下的比賽都休戰。

「我身邊有很多人跟我這麼說,『徹底歇了或者休息一段』。」安東尼說﹕「但對我來說,考慮到球隊的情況,現在要做這個(整季休戰的)決定很難,所以我會嘗試理智處理。」

安東尼目前的症狀是左膝蓋酸痛,一時難以治癒,加上尼克目前5勝22負的戰績,他有整季休戰的想法其實不難理解。

「我們球隊現在很多人都有傷。」尼克斯主帥費沙說﹕「史杜達米亞今天可能要休息,為了周末的兩場背靠背,必須給他一些恢復的空間。安東尼周二的比賽後出現了酸痛症狀,傷病多少有點趕上了。」

安東尼表示,自己的傷跟緊密的賽程也有關係,他不會倉促做決定。

「打得愈多,恢復的時間就愈少,過去幾天我們都是隔一天就打比賽,看看今天感覺如何吧,如果不打,我正好利用這三天——昨天、今天和明天——休息,準備周末的背靠背比賽,下周好像也有一個三天休息。」安東尼說﹕「我也不知道(什麼才能讓我決定整季休戰),我會休息幾天再看。有些時候我感覺自己能打,有些時候感覺自己無所不能,那天(上一場比賽)上半場,我就是覺得膝蓋酸痛,腳上沒有任何支撐力,下半場好了一點,它就會這樣時好時不好。」

安東尼本賽季打了尼克斯前28場比賽的24場,場均出戰36.3分鐘,貢獻23.4分、6.6個籃板和3.3次助攻。

另外,芝加哥公牛昨日憑藉後衛畢拿轟入35分及送出7次助攻,終以103﹕97擊敗紐約尼克。

 
 
今日相關新聞
安東尼考慮提早休季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