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靖琪怕醜未敢主動追麥秋成

[2015.06.17] 發表
被要求跟麥秋成(左)合照,梁靖琪(右)表現得開心又興奮。(攝影/記者:柯美)

【明報專訊】舞蹈總監麥秋成第二間舞蹈學校昨日開幕,毛舜筠因牙肉發炎臨時缺席,梁靖琪(Toby)、張惠雅(Regen)和蔚雨芯到賀,沒出席的圈中好友則送上花籃,卻未見麥秋成前緋聞女友蔡思貝的花籃,麥秋成反問:「點解叫前緋聞女友?我和蔡思貝一直是好朋友和師徒關係,我有親自教授,她亦有上open class,她不怕醜,可以和其他不認識的同學一齊上課。」

勤健身上圍縮兩Cup

欠一個考試便考獲健身教練牌的Toby,主動爆鍾意麥秋成。指麥秋成緋聞多多,Toby說:「我都不少,不知他介意與否?《潮拜武當》的同事Regen和蔚雨芯等人跟他學跳舞,Regen偷望我,說我經常望阿成(麥秋成),你們不覺得他靚仔嗎?(主動出擊吧!)我怕醜,我很傳統。」要求她跟麥秋成合照,Toby表現開心,站在男方身旁靦X兼嗒糖,主動蹺一蹺麥秋成手臂,麥秋成反而大方搭紘oby膊頭,Toby趁機問他可有拍拖?麥秋成稱沒有。

積極健身,考取教練牌,計劃跟朋友合資開設健身室的Toby健碩了,但上圍也明顯縮了水。問她縮了多少Cup?她興奮地表示縮了兩Cup,由細到大都豐滿,現在反而覺得方便、舒服和輕便,著衫也好睇很多。她指自從運動後,汗腺發達了,很易出汗和很大汗。

記者:柯美

更多影視
葉翠翠曬性感婚照  愛犬搶鏡
【明報專訊】準新娘子葉翠翠將於7月11日跟圈外男友Raymond結婚,於四季酒店舉行婚宴。她分享待嫁的喜悅,婚照曝光,葉翠翠先後穿上兩套婚紗... 詳情
星爺經典《他來自江湖》  吸36萬觀眾捱夜追看
【明報專訊】周星馳、吳孟達及萬梓良合演的經典劇集《他來自江湖》,承接鄭少秋、劉青雲的神劇《大時代》,於昨日凌晨起在無迆`夜時段重播,首集平均... 詳情
苗僑偉否認做男一
【明報專訊】苗僑偉(三哥)、鍾鎮濤(B哥)和女兒鍾懿前晚錄影《今晚睇李》父親節特輯。三哥說父親節沒什麼特別慶祝,因一對仔女都不在港,笑言唯有... 詳情
沈震軒自認襯唔起莊思敏
【明報專訊】莊思敏、沈震軒、李逸朗(Don)及曾淑雅(Jumbo)等前晚出席電影《碟仙碟仙》煞科宴。莊思敏表示在戲中與沈震軒扮演情侶,沒激情... 詳情
朱千雪首次擔正搏到盡
【明報專訊】朱千雪、袁偉豪昨於將軍澳電視城,拍攝無釆@《EU超時任務》宣傳片。首次嶺虞矰k主角的朱千雪表示劇中佔戲重,日拍長達20小時,僅得...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