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僑偉否認做男一
未知《使徒行者》電影版何時開拍

[2015.06.17] 發表
苗僑偉自言打了數天高爾夫球,膚色曬到變了了古銅色。(攝影/記者﹕陳釗)
B哥和愛女鍾懿大曬父女情。(攝影/記者﹕陳釗)

【明報專訊】苗僑偉(三哥)、鍾鎮濤(B哥)和女兒鍾懿前晚錄影《今晚睇李》父親節特輯。三哥說父親節沒什麼特別慶祝,因一對仔女都不在港,笑言唯有與三嫂(戚美珍)食飯慶祝。

提到有報道指《使徒行者》電影版飛起林腄A由他做男一?三哥即時否認﹕「流料,沒這樣的事。TVB和電影公司仍在在磋商,我都未知何時開拍。(三嫂當監製?)都是流料,不知為何有這個消息。其實開拍電影版是好事,我都希望原班人馬演出,再加一些電影元素。內地觀眾也很期待;不過因題材較敏感,內地審批需時,所以要先搞掂劇本。」

B哥被愛女爭住惜

B哥和鍾懿在現場大曬父女情,訪問時鍾懿多次搶答,又表情多多,B哥也沒她辦法,笑笑口說﹕「你們以為她很乖,其實很百厭。」他直言幾個女兒都很黐身,鍾懿更特別黐。鍾懿即搶答說妹妹鍾幗才是「小霸王」﹕「如果我親爸爸20次,妹妹便要學我,不過是親2000次。」自言被「惜到I」的B哥表示,與女兒們關係如此好是有付出的,一來性格影響,二來是減少拍戲,將時間都投放在她們身上,就算工作離家也不超過一星期。

記者﹕陳釗

更多影視
沈震軒自認襯唔起莊思敏
【明報專訊】莊思敏、沈震軒、李逸朗(Don)及曾淑雅(Jumbo)等前晚出席電影《碟仙碟仙》煞科宴。莊思敏表示在戲中與沈震軒扮演情侶,沒激情... 詳情
朱千雪首次擔正搏到盡
【明報專訊】朱千雪、袁偉豪昨於將軍澳電視城,拍攝無釆@《EU超時任務》宣傳片。首次嶺虞矰k主角的朱千雪表示劇中佔戲重,日拍長達20小時,僅得... 詳情
小儀笑金剛見高Ling發呻吟聲
【明報專訊】金剛、阮小儀、高海寧(高Ling)昨晚出席新劇《愛情食物鏈》廠景拍攝拜神儀式。高Ling提到該劇最多機會跟小動物互動,自己扮演的... 詳情
湯唯忙工作無擔心老公
【明報專訊】湯唯昨日在烈日當空戶外,為其代言護膚品牌宣傳。她在台上分享護膚心得,亦談到自己過去辛酸史:「在英國修讀舞台劇起初英文不好,唯有下... 詳情
克勤祖兒演唱會門票火速售罄加開3場
【明報專訊】李克勤與容祖兒(Joey)天王天后配,果然聲勢奪人,昨日演唱會正式開售,在各購票地點出現排隊黨,8場門票於2小時內爆滿。不少歌迷...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