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增至20人死 當局無意延長隔離期

[2015.06.17] 發表

南韓新沙士疫情嚴重,壎苀〝P三公布最新的新沙士確診個案增加8宗,至162宗。新增個案中,1人為醫生,令醫生感染人數增至5人。新增1死亡個案,總死亡人數增至20人;隔離人數增加922人,至6508人。目前為止,19人痊癒出院,20人死亡,新沙士的死亡率達12.34%。南韓壎苀‵,世界壎芠梒期`幹事陳馮富珍,將於明日到訪南韓。

壎苀◇晼A政府已向出現新沙士患者,及隔離人數較多的13間醫院派遣應急小組,以便進行集中管理,避免疫情蔓延。至於近日有多宗新沙士病例,均在14日潛伏期後確診。壎苀☆挭嚏A這是因為徵狀出現的時間不確定,並非在潛伏期後才出現,因此政府認為,新沙士的最長潛伏期,仍然維持在14天,隔離期同樣維持14天。

南韓政府又為新沙士死亡患者家屬,提供心理諮詢,並提醒居於南韓的外國人,若出現新沙士徵狀或與確診患者有接觸,應立即通知保健所等有關機構。

更多國際要聞
教宗通諭談暖化 保守派抨擊
【綜合報道】原定周四(18日)才公布的教宗通諭草稿外泄,意大利傳媒周一(15日)率先曝光192頁內容,指教宗在這封發給全球12億天主教徒的「... 詳情
美保守勢力為利否認氣候變化
教宗通諭未正式公布已引起美國保守派強烈反彈。英國《衛報》指出,美國共和黨國會議員主流勢力否認氣候變化及反對就溫室氣體排放立法。已宣布參選明年... 詳情
訓示12億教徒 「影響超巴黎峰會」
通諭(encyclical)原指天主教誕生初期主教之間通訊的信函,但現代的習慣用法多指教宗通諭(papal encyclical),即教宗向... 詳情
亞投行29日簽協定 年底可營運
【綜合報道】由中國主導的亞投行(AIIB)定於6月29日在北京舉行成立協定的簽署儀式。57個成員國的部長級官員屆時將齊聚北京。成立協定的內容... 詳情
希臘拒讓步  恐違約 歐研召緊急峰會
【綜合報道】希臘周日晚與債權人談判破裂後,希臘總理齊普拉斯一連兩日向債權人發炮,昨晚更指控國際貨幣基金組織(IMF)要為希臘困境負「刑責...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