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街頭節

[2015.06.21] 發表

夏季已來臨!各項的戶外的慶祝活動也相繼展開。圖為昨日在書院街的意大利街頭節盛況。

上圖為意大利節的最大亮點就是不同的美食。

左圖為市民興之所致就隨得音符在街頭起舞。

(容成達攝)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專訊】安省特別調查組(SIU)正加緊調查前晚在多市發生的一宗警車追逐案件,被追的房車在427公路失事翻轉,車內司機輕傷,需送院治理。 ... 詳情
市府娛樂集團追加投資 恢復古蹟Guild Inn舊貌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議會屬下的政府管理委員會日前在會議上,同意授權市府更改與動力餐飲和娛樂集團簽署的轉租協議。 根據更改後的轉租協議,... 詳情
【明報專訊】多倫多人最快要等到今年9月才知道央街以東的收集垃圾服務會否外判。市長莊德利仍是主張把垃圾服務外判。 據市府統計把央街以東垃...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