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蘭女足苦練12碼逾月

[2015.06.21] 發表

基於過往曾於世界盃互射12碼下出局,英格蘭女足早於1個月前已做好準備,在國家隊訓練基地苦練12碼射術,避免重蹈覆轍。英格蘭女足2011年於世界盃8強賽事,互射12碼不敵法國出局,教一眾粉絲失望而回,如今再征世界盃,為了不讓歷史重演,原來英女足早於上月已在訓練基地聖佐治公園積極備戰,苦練「極刑」射術。

說出這個秘密的,是英女足後衛阿歷斯絲葛(Alex Scott)。「(不敵法國)那天是令人心碎的,故此,己隊在聖佐治公園時,已苦練射12碼。」絲葛繼而道出球隊刻下的心理狀態﹕「己隊感覺達到一個截然不同的心理層次,這團隊總是吱吱喳喳的,我不認為大家會回望過往我們犯錯和失敗的賽事。」

「一眾球員更專注於想做得更好,在這賽事中盡量走到最後,儘管對挪威一役是場有壓力的比賽,但己隊仍處之泰然,我們很想一直躋身決賽。」阿歷斯絲葛補充。

德國大勝瑞典晉8強

世界排名第一兼奪標大熱門德國,昨日憑主將莎錫梅開二度,以4﹕1大勝同具實力,世界排名第五的瑞典,盡顯強者本色。這支2003及2007年盟主晉級後,將與法國或韓國爭入賽事4強。

更多體育
迪亞躍升並列第一
「鬥士」迪亞(圖)暈厥摔倒一天後重返錢伯斯灣,昨日他在後九洞抓到5隻小鳥,打出68桿,低於標準桿2桿,衝上了第115屆美國高爾夫公開賽的榜首... 詳情
費達拿錫比決賽爭冠
在德國哈雷舉行的ATP(職業網球協會)格里韋伯公開賽昨日進行了兩場準決賽,頭號種子費達拿(圖)和意大利的非種子選手錫比分別勝出,會師決賽。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