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動車牌識別車」出更 警2周發31項檢控

[2015.07.17] 發表
一輛警方的「自動車牌識別車」。

(安省米蘭16日加新社電)安省省警說﹐他們派遣一輛配備攝像機與電腦的高科技巡邏車﹐掃描車牌與檢測駕駛違規行為﹐於本月頭兩周﹐它已協助警方發出31項檢控。

該巡邏車被稱為「自動車牌識別車」(Automated Licence Plate Recognition Vehicle)﹐南喬治亞灣省警7月1日起﹐開始對該車的測試。警方說﹐駕駛這輛巡邏車的警員﹐已發出多項檢控﹐包括8宗車牌標籤過期、6宗停牌期間駕駛、9宗無牌駕駛、6宗與保險有關的指控﹐以及另外兩項指控。

該巡邏車上安裝3部攝像機﹐可掃描機動車牌照。車上的軟件可檢測出各種違規行為﹐比如停牌期間駕車、有效車牌標籤過期、駕照過期與其他違規行為。

更多加國新聞
工餘時間處理公務 僱員多不介意 休假除外
(多倫多16日加新社電)一份周四發布的網上調查說﹐絕大多數加拿大人不介意工餘時間處理公務﹐但休假期間除外。報告稱﹐僱主應准許僱員﹐在休假期間... 詳情
溫市府清潔主管車內遭槍殺
【明報專訊】溫哥華市府昨日確認,本那比前日下午發生的槍殺案中死者為市府一名清潔部門主管。警方昨日指案中未有鎖定疑犯身分,槍手仍然在逃,但相信... 詳情
【明報專訊】加拿大廣播公司《新聞》(CBC News)獲悉﹐大型咖啡連鎖店Tim Hortons﹐向其加國部分的公司員工提供自願買斷計劃﹐為... 詳情
(卡加利16日加新社電)加國歷史上最大規模的肉類回收事件﹐相關集體訴訟的雙方達成400萬元的和解協議﹐只待法庭批准。 該宗集體訴訟... 詳情
緬省200年來收逾2000宗UFO報告
(溫尼辟16日加新社電)一份新報告顯示﹐緬省在過去200年中﹐有超過2,000次不明飛行物體(UFO)的目擊報告。其紀錄從緬省成立前已經存在...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