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魯多感謝函指出 傳統方法取得勝利

[2015.10.22] 發表

【明報專訊】當選加拿大總理的杜魯多昨日發出勝選感謝函。

他在感謝函中說:

索菲和我想對你說:謝謝!加拿大迎來了真正變革,因為你。你上門拜訪、打電話催票、捐款、在社交媒體上支持我們。每一位候選人、每一位義工、捐款人、支持者:今天,不是我創造了歷史,而是你、你們!

3年來,我們用非常傳統的方法:盡可能多地與加拿大人見面、交流、聆聽心聲。我們用希望戰勝了恐懼;用勤奮打敗了輕蔑;用積極正面、把國民團結在一起的加拿大願景擊潰了負面分裂的政治。最重要的是,我們打破了加拿大人應滿足現狀、沒有可能變更好的想法。

我的朋友們,這是加拿大。在加拿大,總有可能做更好!

是你,建立了這平台;是你,推動了變革。是你告訴我們:需要什麼才能成功;想要什麼樣的政府。我們制定計劃讓其成真。

現在,我們開始新的挑戰:要為中產階層實現真正變革。

加拿大國民期待我們兌現諾言。

再次感謝,為你的信念和勤奮。感激不盡!

杜魯多和索菲

更多要聞一
杜魯多組閣費思量 葛代爾三朝老臣料入閣
(渥太華21日加新社電)候任總理杜魯多將於11月4日宣布新內閣名單﹐自由黨國會議員人才濟濟﹐杜魯多可以考慮議員團內183人﹐如何揀選一支精幹... 詳情
【明報專訊】候任加拿大總理杜魯多承諾大麻合法化﹐這項政綱對反吸毒後駕駛行動有什麼影響﹐大麻合法化後﹐警方有沒有需要加緊執行各吸毒後駕車任務﹐... 詳情
指投資基建可促進經濟 馬田撐杜魯多推赤字預算
(滿地可21日加新社電)前總理馬田(Paul Martin)再次為候任總理杜魯多(Justin Trudeau)的赤字預算辯護﹐指赤字預算旨... 詳情
李克強祝賀杜魯多當選
【明報專訊】中國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圖)昨日向當選加拿大總理的杜魯多發賀電。 中國國務院總理李克強的賀電內容如下: 值此閣下當選加... 詳情
【明報專訊】聯邦自由黨承諾在上台後推行一些財政政策﹐對民生有什麼真正的影響﹐要看新財政部長提交的首份財政預算案。專家根據自由黨的競選政網﹐預...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