屢醉駕男子二罰停牌99年
2007年早被終身釘牌 今番加監4年

[2015.11.05] 發表

【明報專訊】斯高沙省謝爾本郡(Shelburne County)1名54歲男子屢次酒後駕車﹐被警方截獲﹐法庭周二再次頒布99年終身不得駕車的禁令﹐判他入獄4年。

斯高沙省高等法院法官皮卡普(Arthur Pickup)裁定﹐東格林港(East Green Harbour)居民斯科特(Ashley Trent Scott)不准開車99年。早在2007年﹐法庭頒布同一終身禁止駕駛令。

斯科特4年前在沒有駕駛資格的情況下開車﹐拒絕酒精測試﹐法官周二判刑﹐下令他入獄4年零兩個月、終身不得開車。

他有長期刑事案底﹐自1978年以來﹐共有61項判罪﹐罪名包括拒捕、逃出拘留所。他的61項判罪﹐其中30項與駕車有關﹐包括8項醉酒駕車。

謝爾本郡檢察官麥金尼(Josie McKinney)在法官量刑時建議﹐判處被告99年駕車禁令。

斯科特是慣犯﹐他屢犯駕車禁令﹐在沒有駕駛資格的情況下開車﹐已判定12項罪名。

檢察官麥金尼說﹐斯科特喝了酒﹐對社會不利。法庭指出﹐被告無數次判罪﹐酒精是重要因素。

她說﹐斯科特犯案纍纍﹐99年駕車禁令是恰當的裁決。

更多加國新聞
未成年犯關單獨囚室 集體控省府索償1.25億
(多倫多4日加新社電)有人提出1.25億元集體訴訟﹐控告安省政府虧待未成年囚犯﹐將他們關進單獨囚室。 原訴人向安省高等法庭遞交訴狀﹐控... 詳情
收Enbridge錢建研究中心 卡大被疑無法捍衛學術自主
【明報專訊】阿省卡加利大學 (University of Calgary) 被指獲能源企業Enbridge捐款興建研究中心,外界質疑卡大無法... 詳情
炸彈恐嚇學校 4人落網
【明報專訊】魁北克省多個教育局周二接到恐嚇電郵﹐省內數十所學校關校、人員疏散、拆彈人員到場搜索﹐1天後﹐警方拘捕4人。 魁省警隊周三證... 詳情
【明報專訊】至多彩(Lotto Max)周五開彩﹐再有巨獎等待幸運兒領取﹐頭獎估計有6,000萬元彩金﹐另有24個百萬大獎﹐每個100萬元。... 詳情
明年4月開始 煙廊禁吸水煙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議會昨日以34比3通過全面禁止於領有牌照的商號內吸食水煙。新例將於下年4月1日開始實施﹐所有持牌及無牌的水煙廊均受限制。...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