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租兩睡房柏文 平均1754元 全國最貴

[2015.11.19] 發表
多倫多2睡房共管柏文租金最國最貴。

根據聯邦政府房屋機構的新資料﹐本國大城市租務市場方面﹐多倫多2睡房共管柏文全國最貴租﹐平均逾1,700元。

加拿大按揭及房屋公司(Canada Mortgage and Housing Corp.)的秋季租務市場調查顯示﹐本年10月期間﹐各地共管柏文租務市場的空置率差距頗大﹐當中受到油價影響的愛蒙頓的空置率高至5.3%﹐而安省樓市熾熱的咸美頓市卻底見0.4%。

這次的調查包括了全國16個大城市的共管柏文市場﹐當中計有多倫多、溫哥華及滿地可等地區。

資料顯示﹐共管柏文方面﹐2睡房單位的租金以多倫多最高﹐平均需要1,754元﹐而最平租的是魁北克市﹐只需1,065元。

這次調查又顯示﹐共管柏文租務市場的表現繼續比專供出租的公寓出色﹐因為在大部分的城市﹐共管柏文的空置率較低。

共管柏文一般樓齡較新﹐而且提供較多的設施﹐因為受到租客的歡迎。

實際上﹐同期間全國35個較大城市的專供出租公寓的空置率由去年的2.8%增加至3.3%。

這個聯邦機構的首席經濟師杜根(Bob Dugan)解釋﹐空置率上升的原因是備受油價打擊的地區的人口減少﹐以及這類公寓的供應增加。

不過﹐空置率上升之際﹐2睡房柏文的租金按比去年增加2.4%﹐平均上漲至960元。

更多地產新頁
產油省份樓市隨油價沉底
由於油價跌勢重現﹐產油省份一些主要城市上月份樓市顯著回落﹐當中利載拿(Regina)的屋價跌幅較為明顯﹐與去年同期比較達到4.29%。 ... 詳情
亞洲買家追捧多倫多優質商廈
由於優質物業受到尤其是來自亞洲的海外買家追捧﹐大多倫多地區商廈第3季市道仍然蓬勃﹐表現在商業物業市場領先。 市場成交資料顯示﹐在對上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