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示吳克群有小三 何超蓮流淚斬斷4年情

[2015.12.02] 發表
被譽為「賭王最靚女兒」的何超蓮(右),與拍拖4年的台灣歌手男友吳克群斬情絲,這段一直不被看好的戀情,還是逃不過分手命運。(資料圖片)
何超蓮昨日凌晨在Instagram驚爆「分訊」,當中疑暗示兩人之間有第三者,但吳克群選擇不回應免傷害彼此。
吳克群上載雪景觀熊,讓外界以為他與何超蓮到北海道密會,原來他是追到當地欲箍煲不果。(IG圖片)
已對吳克群死心的何超蓮,在北海道旅遊療情傷,享受單身的快樂!(視訊截圖)
賭王何鴻燊一向寵愛三太陳婉珍兩個女兒何超雲(後排左一)及何超蓮(後排中),更大方接受兩人的男友,可惜都無緣成為女婿。(資料圖片)
李蘊(左)力撐好友超蓮是絕對專一,但感情上還是受傷了!(微博圖片)
馬天佑大讚超蓮是百分百貼心女友,所以單身後一定找到更好的男友。

【明報專訊】被譽為何家「最靚賭王千金」的何超蓮,日前才於北海道旅遊,台灣歌手男友吳克群亦上載了雪地自拍照,外間還估計他們一起蜜遊。怎料超蓮於昨日凌晨5時在她的Instagram爆「分」訊,宣告與吳克群分手。當中提及今次是為對方最後一次流淚,更寫上「不會再執茪@切真真假假」,似乎是暗示對方有第三者,所以才令其死心。而吳克群隨後亦承認分手,但卻認為最好的回應就是不多說。4年的「克超戀」從此畫上句號。

24歲的何超蓮一向被認為是何家最靚千金,她情傾35歲台灣歌手吳克群,兩人拍拖4年從地下情到浮面公開認愛,吳克群亦獲得賭王及三太接受。即使吳克群表明自己不會結婚,也無阻超蓮對他情深一往。

不會再執著一切真真假假

日前超蓮到日本北海道旅行,隨後吳克群亦上載雪地睇黑熊照片。外界還以為兩人再度愛相隨,往北海道蜜會。可是超蓮卻於昨日凌晨5時在微博宣布與吳克群「分訊」。她留言道﹕「我答應自己,這是我最後一次為你流淚,我不會記恨,我要往前走,不會再執著一切真真假假,最重要的是我會永遠記住分開的那一刻你給我留下的最後印象,可以讓我提醒自己不能再這麼傻,也許有一天我會謝謝你,謝謝你讓我學會怎麼樣更愛自己多一些。」

吳克群證情逝﹕她是很好的女孩

流淚寫下分手感言,至於吳克群隨後亦證實﹕「我們的確分手了……也許最好的回應就是不多說什麼……謝謝這些年的美好,她真的是很好的女孩。」雖然吳克群讚超蓮是好女孩,然而超蓮在「分訊」中提及「不會再執著一切真真假假」,還有「永遠記住分開的那一刻你給我留下的最後印象,可以讓我提醒自己不能再這麼傻」,似乎分手並不愉快,及暗示有第三者存在。

兩個月前已分手 克群追到日本箍煲

昨日超蓮有身邊好友因不值吳克群傷透其心,向記者披露兩人其實早於兩個月前已分手。拍拖4年多以來,超蓮都認真對待這段感情,然而男方很大男人主義,沒有給超蓮安全感,所以經常吵架,更曾數次鬧分手,但後來男方又用盡方法箍煲,令超蓮回心轉意。不過因為對方疑「偷食」,被超蓮得知,所以死心決定分手。原本她是與友人到北海道散心,但吳克群又想箍煲而追到當地,還自拍雪地照上載社交網上,令外界以為兩人一起蜜遊,反而令到死心超蓮決定公開分手,免得再讓外界誤會。

對於分手涉及第三者的說法,吳克群所屬華納音樂表示感情是兩個人的事,旁人不需要多說什麼,造成不必要的誤會,也希望外界毋須多做揣測,謝謝大家對克群的關心。

李蘊讚超蓮堅強 馬天佑介紹好男仔

至於超蓮兩名閨密好友李蘊與馬天佑均維護超蓮,認為對方是好女仔。李蘊接受訪問時表示,超蓮好堅強,她可以向外界公開就代表已決定了!超蓮在留言中暗示有第三者,問李蘊是否得知分手是否因出現第三者?她說﹕「你]自己感覺啦,我認識的超蓮就是好專一的女仔,她才24歲大把市場,希望她快些找到個更好的。」她表示曾見過吳克群一兩次,不過當時兩人在拍拖,一定表現最好。

至於馬天佑亦透露超蓮感情出現問題已有一段時間,傷心一定有,但現在已決定一切,他形容超蓮是百分百貼心女友,以其條件卻對另一半要求不高,所以很高興對方單身,自己會介紹一個更好更適合的男士給她。

文﹕娛樂組

更多影視
祥嫂:點糟質我都頂得順  哭訴望與子女以和為貴
【明報專訊】已故慈善伶王新馬師曾(鄧永祥)逝世18年,近日遺孀祥嫂(洪金梅)跟子女又爆家庭紛爭。昨日祥嫂向傳媒發放五條錄音聲帶,再形容她的子... 詳情
難忘21歲浪漫聖誕  佘詩曼獲男友求婚
【明報專訊】佘詩曼昨晚出席聖誕節亮燈活動,她在台上表示喜歡過白色聖誕,因覺得很浪漫,並希望遇到一個自己喜歡,值得她一起過聖誕的另一半。受訪時... 詳情
楊思琦不認戀前跳水王子  「再誤導追求者會從此絕[」
【明報專訊】單親媽媽楊思琦傳有新歡,跟當年教育學院的同學俞越拍拖。據稱俞越是前港隊「跳水王子」,楊思琦舊愛吳帥的好友,家族在上海經商,38歲... 詳情
林葞x巿被粉絲包圍慶生
【明報專訊】林艅さj兩年多推出新歌《Heart Attack》,昨晚在銅鑼灣鬧市舉行新歌MV發布活動,吸引半百粉絲到場守候,林艉@出現即時惹... 詳情
陳煒否認嬲足萬綺雯13年
【明報專訊】陳煒(煒哥)最近人氣勁,有報道煒哥跟萬綺雯(蚊蚊)是宿敵,兩人早於10多年前在亞視結怨。有翻舊帳當年陳煒拍《乘勝追擊》被強姦戲,...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