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年戀愛歷程 2015感情急轉直下

[2015.12.02] 發表
吳克群經常都有不少女藝人或模特兒圍在身邊合作,對超蓮來說亦缺乏安全感。(微博圖片)
何超蓮為愛願放下豪門公主形象,常到台灣探望吳克群,努力維持這段異地戀。(自由時報)
何超蓮分手前好支持男友所出服裝品牌,經常都在微博幫對方賣廣告。(微博圖片)

【明報專訊】何超蓮與吳克群的4年「克超戀」,始於超蓮很欣賞吳克群歌曲,因此在朋友介紹下相識。於2011年8月,吳克群開茖鉹j黃蜂跑車,載何超蓮到陽明山拍拖,因而戀情曝光。2013年1月,超蓮飛到北京欣賞吳克群演唱會,繼而一起往馬爾代夫共度浪漫4日情。兩人的地下情亦逐漸浮面,同年6月,超蓮在微博留言,指「超人」是她的最愛,隨後曬出吳克群的頭像。吳克群亦在微博發自己與超人的照片作為愛的回應。

2014年6月,超蓮到台灣探男友,被拍到夜宿吳克群家,兩人感情依然甜蜜蜜。不過今年感情卻急轉直下,今年4月,吳克群出專題提及戀情時突然說「我們有預期會分開」,被視為分手預告。盛傳分手的9月,超蓮在IG發文「目前為止,我對孤獨感到滿足」,被外界認為二人已分手,吳克群則沒有回應。到10月,男方生日,亦表示未有收到女友禮物,只收到祝福。想不到昨日超蓮直接發出分手宣言,更暗示有第三者,男方只能回應「我們的確分手了」。終結4年多的戀情。

文﹕娛樂組

更多影視
祥嫂:點糟質我都頂得順  哭訴望與子女以和為貴
【明報專訊】已故慈善伶王新馬師曾(鄧永祥)逝世18年,近日遺孀祥嫂(洪金梅)跟子女又爆家庭紛爭。昨日祥嫂向傳媒發放五條錄音聲帶,再形容她的子... 詳情
難忘21歲浪漫聖誕  佘詩曼獲男友求婚
【明報專訊】佘詩曼昨晚出席聖誕節亮燈活動,她在台上表示喜歡過白色聖誕,因覺得很浪漫,並希望遇到一個自己喜歡,值得她一起過聖誕的另一半。受訪時... 詳情
楊思琦不認戀前跳水王子  「再誤導追求者會從此絕[」
【明報專訊】單親媽媽楊思琦傳有新歡,跟當年教育學院的同學俞越拍拖。據稱俞越是前港隊「跳水王子」,楊思琦舊愛吳帥的好友,家族在上海經商,38歲... 詳情
林葞x巿被粉絲包圍慶生
【明報專訊】林艅さj兩年多推出新歌《Heart Attack》,昨晚在銅鑼灣鬧市舉行新歌MV發布活動,吸引半百粉絲到場守候,林艉@出現即時惹... 詳情
陳煒否認嬲足萬綺雯13年
【明報專訊】陳煒(煒哥)最近人氣勁,有報道煒哥跟萬綺雯(蚊蚊)是宿敵,兩人早於10多年前在亞視結怨。有翻舊帳當年陳煒拍《乘勝追擊》被強姦戲,...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