姊妹鍾情藝人 家姐超雲曾狠飛陳山聰

[2015.12.02] 發表
陳山聰與何超雲拍拖時,兩人身分背景懸殊亦成障礙。(資料圖片)
超蓮與同父異母的家姐超盈感情要好,超盈亦向妹妹送上安慰與支持。(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做何家豪門女婿真的不易?何家三太陳婉珍兩個千金何超雲與何超蓮都愛上藝人。超雲與陳山聰兩年情,一直都在遊山玩水,到最後熱情冷卻,超雲在Instagram交代﹕「我們要分開了!」超雲更到倫敦住了一段日子療情傷。陳山聰亦從原本有意拓展時裝生意,失戀後重過演員生活,再簽無身囿薾鶣e演出。想不到妹妹超蓮戀上歌手吳克群,亦同樣在Instagram爆「分訊」,告別4年多戀情。

克群曾說 不會用超蓮分毫

吳克群與陳山聰一樣與何家姐妹拍拖時,亦可融入與賭王及三太如一家人,吳克群更深得三太陳婉珍欣賞。超蓮穿著吳克群所投資的服裝品牌,為男友落力免費賣廣告,就連媽媽都幫手穿該品牌的衫,還邀吳克群為《歡樂滿東華》演唱籌款,似乎半隻腳已踏入做豪門女婿。更被台灣傳媒形容他「可以減少奮鬥30年」,更傳出超蓮有意投資在其服裝店。

表明堅守「不婚主義」

不過,吳克群卻對外表示不會用超蓮分毫,更不想別人以其身家與賭王比較,他一定要白手興家。加上吳克群曾表明堅守「不婚主義」,亦造成他與超蓮之間的矛盾。

文﹕娛樂組

更多影視
祥嫂:點糟質我都頂得順  哭訴望與子女以和為貴
【明報專訊】已故慈善伶王新馬師曾(鄧永祥)逝世18年,近日遺孀祥嫂(洪金梅)跟子女又爆家庭紛爭。昨日祥嫂向傳媒發放五條錄音聲帶,再形容她的子... 詳情
難忘21歲浪漫聖誕  佘詩曼獲男友求婚
【明報專訊】佘詩曼昨晚出席聖誕節亮燈活動,她在台上表示喜歡過白色聖誕,因覺得很浪漫,並希望遇到一個自己喜歡,值得她一起過聖誕的另一半。受訪時... 詳情
楊思琦不認戀前跳水王子  「再誤導追求者會從此絕[」
【明報專訊】單親媽媽楊思琦傳有新歡,跟當年教育學院的同學俞越拍拖。據稱俞越是前港隊「跳水王子」,楊思琦舊愛吳帥的好友,家族在上海經商,38歲... 詳情
林葞x巿被粉絲包圍慶生
【明報專訊】林艅さj兩年多推出新歌《Heart Attack》,昨晚在銅鑼灣鬧市舉行新歌MV發布活動,吸引半百粉絲到場守候,林艉@出現即時惹... 詳情
陳煒否認嬲足萬綺雯13年
【明報專訊】陳煒(煒哥)最近人氣勁,有報道煒哥跟萬綺雯(蚊蚊)是宿敵,兩人早於10多年前在亞視結怨。有翻舊帳當年陳煒拍《乘勝追擊》被強姦戲,...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