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張曉明﹕一國兩制不能跑偏
團體申功能組選民15年不果 政制局掌「提名」 被轟準則含糊
昔日逐一列理據 近年欠詳細解釋
同屬IT界團體 登記要求不一
中大物管公司亦屬IT界選民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消息﹕李國章會上表示 教資會報告一兩月後公布

【明報專訊】香港大學發言人表示,校委會一致同意成立專責小組,研究大學的管治及其有效性,此決定與大學教育資助委員會即將發表、檢討各間大學管治的Newby Report時間上相配合,校委會歡迎大學持份者及公眾人士向小組提交意見。據了解,校委會決定「等埋教資會報告」才成立專責小組,是因為主席李國章在會上表示,報告將於一至兩個月後公布,委員決定屆時再討論成員組成,現暫定全由校外人士組成。

拒公開報告政府﹕礙內部討論

教資會一個月前回覆本報查詢時稱,因應教育局2013年底發出邀請,教資會委託英國利物浦大學前校長Howard Newby就教資會資助院校的管治做顧問研究,有關研究已完成,該會已將報告提交予局方考慮。

本報其後向教育局索取有關報告,局方上月30日回覆正研究報告內容,暫沒計劃公布。本報再根據《公開資料守則》要求索取資料,上周二獲回覆稱,有關報告正在政府內部討論,現不宜公開有關內容,以免妨礙坦率的討論。

馬斐森電郵師生 委臨時副校

另外,前法律學院陳文敏遭否決出任副校長(學術人事及資源),校長馬斐森昨晚向師生發電郵稱,校委會通過委任心理學系講座教授區潔芳臨時出任該職位,新的物色委員會將繼續物色正式副校,委員會成員包括首席副校長譚廣亨、校委會成員石禮謙、心理學講座教授李湄珍、數學系講座教授莫毅明。

 
 
今日相關新聞
首次主持校委會 「研究大學管治專組」未成立 不滿等埋教資會 200人圍李國章
校方疑違消防例 單車鏈鎖簹
消息﹕李國章會上表示 教資會報告一兩月後公布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