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山寺為小朋友表演 劉德華﹕太溫暖了

[2016.03.02] 發表
日前才到意大利米蘭的華仔,昨日已返港並現身慈山寺。
華仔坦言雖然忙碌,但能為小朋友表演,太溫暖了。

【明報專訊】藝人有時忙起來都有如置身隨意門,隨時都走遍地球,就如娛樂圈鐵人劉德華,日前才於社交網站指自己在港趕完戲上了飛機,睡醒就到了米蘭,更在街頭被不少粉絲「捕獲」。

華仔與黃曉明、王祖藍一起拍電影,但轉眼間他又返到香港,更現身香港的慈山寺,精神奕奕為一班學生獻唱。大家見到這名神秘嘉賓突然出現,都非常驚喜。一向篤信佛教的華仔更抽時間拍照,之後他在社交網上留言﹕「在回家後一直忙碌到現在,雖然忙碌,但能為小朋友表演,太溫暖了……晚安 夢中見!」

文﹕娛樂組

更多影視
星爺讚網民好橋  考慮拍《八爪魚》
【明報專訊】周星馳電影《美人魚》不單在內地票房強勁,不斷破紀錄,被看好有機會突破35億人民幣。香港票房亦創佳績,截至前日(2月29日)收逾5... 詳情
盧大偉傳患腸癌  太太:希望大家送祝福
【明報專訊】爛GAG始祖盧大偉(盧David)傳患腸癌病重,在醫院接受治療,昔日《歡樂今宵》好友皆擔心。盧大偉太太回應傳媒,多謝關心,他只是... 詳情
林保怡撐ViuTV拍開台劇 「TVB有接洽但度唔到期」
【明報專訊】ViuTV免費電視99台昨日舉行記者會,被形容為電視大戰掀序幕。昨日ViuTV以節目大曬冷,TVB唔執輸在同時段舉行網絡平台my... 詳情
湯唯懷孕後首現身
【明報專訊】湯唯日前宣布懷有猴B後,昨日首度現身,於北京出席電影《北京遇上西雅圖之不二情書》發布會。她表示拍攝《北西》系列電影經歷了從結婚到... 詳情
1年沒拍劇非被雪藏  馬國明戲鬥謝賢無有怕
【明報專訊】馬國明、高海寧、鄭俊弘及吳若希等30名藝人出席「myTV SUPER」發布會,早前傳被公司「雪藏」的馬國明企正中間,地位明顯備受...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