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AGET傳奇寶藏

[2016.03.02] 發表
(攝影:孫華中)
PIAGET LIMELIGHT EXCEPTIONAL PIECE——18K白金神秘腕表連鑽石及黑色瑪瑙項鏈$7,650,000(攝影:孫華中)
Secrets and Lights——18K白金鑽石及祖母綠寶石項鏈$3,490,000;18K白金鑽石及祖母綠寶石耳環$980,000;18K白金鑽石及海藍寶石指環$810,000(攝影:孫華中)
(攝影:孫華中)
(攝影:孫華中)
(攝影:孫華中)
PIAGET ALTIPLANO DOUBLE JEU——18K白金鑽石金質雕刻腕表$915,000(攝影:孫華中)
PIAGET ALTIPLANO——18K玫瑰金貝雕腕表$434,000(攝影:孫華中)

【明報專訊】著名瑞士高級腕表及珠寶品牌PIAGET伯爵,選以「Secrets and Lights—A Mythical Journey by Piaget」,為品牌於今個年度首個登場的重點之作。系列以弘揚絲綢之路的輝煌歷史,讚頌古代絲路所途經的繁華城市及其精彩文化背景,轉化成為製作首飾及腕表設計的靈感引子。憑藉跨越時空界限的奇思妙想,工匠破格的超凡技藝,打造蘊藏源遠流長文化氣息的瑰麗珍寶,延續絲路傳說。

絲綢之路,在歷史上飽歷不少風霜事[。伯爵將經過精心雕琢的天然珍貴寶石,包括祖母綠寶石、藍寶石、海藍寶石、黑色瑪瑙和美鑽互相點綴襯托,堆砌成華麗悅目的珠寶。打造「Secrets and Lights—A Mythical Journey by Piaget」高級珠寶及腕表系列,以璀璨角度訴說神秘國度的傳奇。

威尼斯及撒馬爾罕為創作繆斯

系列構思基本以兩個傳奇城市—威尼斯(Venice)和撒馬爾罕(Samarkand)為創作繆斯。全因水都威尼斯,在意大利悠久歷史的洗禮下,活像一個永遠取之不完的神秘文化寶藏。一枚全球獨一無二,結集閃爍鑽石和黑色瑪瑙鑲嵌而成的項鏈,構圖設計正是象徵威尼斯的雄獅模樣,隱藏一股懾人的力量氣場。特色之處還在於將時計以吊墜設計緊繫項鏈,昇華現代美學藝術更高層次。

全球獨一無二項鏈巧奪天工

至於一枚參考自威尼斯安康聖母教堂,和小船貢多拉的外形而設計的腕表,表圈上的表蓋可隨意開合。特點在於Double Jeu雙面表盤的浮雕,令風景畫纖毫畢現呈獻立體視覺效果,是品牌工藝大師的巧奪天工手藝,與著名藝術巨匠的一次破天荒成功合作。

至於譽為「地上女王」的城市撒馬爾罕,位於烏茲別克斯坦的札拉夫尚平原,其波斯語名字則解作「黃金產地」。古城的浩瀚沙漠景致和宏偉建築,頓變為作品設計藍圖。一枚繪有被譽為「沙漠之王」—雄鷹畫像的腕表,完全將雄鷹的凌厲眼神描繪得栩栩如生,威武神氣的感覺直穿透入人心。

記者:林蘊兒

攝影:孫華中

模特兒:Connie S.@Starzpeople

髮型及化妝:Krisie Wong

場地:PIAGET(Mandarin Oriental Hong Kong)

更多影視
最愛成熟獨立女性  黃宗澤呻悶恨拍拖
【明報專訊】「經一事,長一智」人生有經歷才變得精彩,而經歷往往能促使一個人的茁壯成長。出道16年,黃宗澤(Bosco)由昔日檸檬茶廣告的陽光... 詳情
里安納度慶功忘形險失獎
【明報專訊】等了超過20年,5度獲奧斯卡提名,香港時間周一早上,里安納度狄卡比奧(Leonardo DiCaprio)終於一嘗影帝滋味,隨之... 詳情
勝利孖鍾訓台北夜蒲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BigBang早前完成日本巡迴演唱會,本周五將在首爾舉行3場安歌騷。據台灣傳媒報道,向來喜歡台灣的勝利,去年底才到台北度... 詳情
「野蠻女友」宋茜「教訓」車太鉉
【明報專訊】韓國女團f(x)內地成員宋茜,去年接拍中韓合作電影《我的新野蠻女友》,並伙拍當年《我的野蠻女友》男主角車太鉉演出。昨日兩人現身北... 詳情
長澤正美露腿招師妹
【明報專訊】憑參選「東寶美少女」入行的《海街女孩日記》女星長澤正美(圖),早前為新一屆「東寶美少女」選舉拍攝的宣傳海報昨日曝光。長澤正美在廣...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