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省保險費 車保最重要 屋保其次

[2016.05.11] 發表

根據保險從業員王震耀﹐多倫多地區的家庭若然希望減輕保險負擔﹐車保收舉足輕重之效﹐房屋保險方面能夠發揮的作用較細。

由於阿省發生山火﹐房屋保險費用明年將會上升。不過﹐他提醒業主﹐如果因此而有意更換保險公司﹐應當以包括汽車保費的全盤開支來考慮﹐不要只看屋保的升幅。

他解釋﹐多倫多地區房屋保費相對較為便宜﹐一般只是1,000元左右﹐甚至乎大幅度的調升﹐實際的金額可能不多。

不過﹐汽車保險則不同﹐以擁有2部汽車的家庭來說﹐每年的保費至少3,000多元﹐如果在士嘉堡﹐更加可能高至4,000元﹐因此在保費開支方面所佔的份額較大。他說﹐對於採用捆綁式保險產品的家庭來說﹐如果目標是要節省開支﹐較為合理的做法是以汽車保費較低為選擇保險公司的依據。

更多地產新頁
紐約90年工具屋變身獨立屋 面積312呎 50萬美元放盤
大城市屋價高昂並非只是加拿大的問題。近期美國紐約1間類似放置雜物棚屋的獨立屋正以近50萬美元的售價放盤﹐反映出美國置業人士也正面對住宅屋價愈... 詳情
杜蘭區4月屋價按年升18% 放盤日數大幅縮短至11天
多倫多以東杜蘭區上月份屋價錄得約逾18%的年增長﹐而且樓盤掛牌日數大幅縮短。 杜蘭區地產經紀協會(Durham Region Asso... 詳情
安省新屋保障計劃機構Tarion首次在網上舉行周年公眾會議﹐方便省內各地的居民參與﹐了解新屋保用的情況。 今次的會議定於本月31日下午...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