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濠縈未想放棄時裝店 零售業市道差

[2016.05.13] 發表
徐濠縈希望業主能將店舖租金作調整減輕負擔。(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近期本地零售業市道疲弱不振,連帶藝人投資的生意也大受影響。近日有報道指徐濠縈(阿徐)與好友許雪晴Dorothy合資經營時裝店Liger,也因生意大減,為「縮皮」減省成本而裁員兼減薪,甚至趁尖沙嘴和澳門分店租約期滿而結業。

對於「執笠」傳言,阿徐本來不想逐一回應,並多謝大家關心。她透過經理人鄭紹康表示事實並不如報道所講:「Liger生意並不是報道所寫那樣差,直至這一刻,仍未想過要放棄!經濟市道不好,自然開源節流。例如,之後會積極籌辦不同活動助推廣宣傳,亦希望業主能將店舖租金作調整,減輕負擔!」對生意仍未死心的阿徐意向繼續守下去;事事親力親為的她,甚少向丈夫陳奕迅談及自己時裝生意,丈夫也不會過問,更不需要丈夫出手援助。

記者:林蘊兒

更多影視
曹雲金笑言:江若琳追我  否認已結婚生子
【明報專訊】江若琳與內地演員曹雲金爆出戀情,兩人愛得癡纏,大方認愛。有傳曹雲金疑似已結婚生子,他接受新浪娛樂訪問作出澄清:「之前很多媒體說我... 詳情
樂基兒唔識中文無睇黎明金句
【明報專訊】樂基兒昨日出席太陽眼鏡店開幕活動,擁有近30副太陽眼鏡的她,以前出街不常戴太陽眼鏡,自從經常被傳媒影到她很醜樣,現在出街一定戴太... 詳情
「明蝠俠」潛完水回歸
【明報專訊】黎明上周在風風雨雨下完成於中環海濱空間上演的4D演唱會,雖然首場開不成要補演,但因他的真誠道歉贏得公眾讚賞,令他繼後場數遇到什麼... 詳情
梁家輝不停接戲無暇拍劇
【明報專訊】梁家輝前晚出席《第5屆香港薩蘭托國際電影節》獲頒發「Salento Cinema Actor Award」獎項,問他何時再參與外... 詳情
人妻楊愛瑾生B無壓力
【明報專訊】楊愛瑾(Miki)上月底下嫁永安太子爺郭永淳,仍未慣被叫「郭太」的她,昨日出席婚後首個工作,為PlayStation活動擔任揭幕...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