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耶世界波 法國勝羅馬尼亞
皮耶嫂榮升法蘭西女神

[2016.06.11] 發表
皮耶(右)禁區外射入世界波。(法新社圖片)
網民讚「皮耶嫂」靚,甚至有「性感女神」瑪麗蓮夢露Feel添!

英超韋斯咸罰球王皮耶周五(多倫多昨午)在2016年歐國盃決賽周揭幕戰打出代表作,全場交出1入球同1助攻,帶領法國蠝組主場以2比1險勝羅馬尼亞,打響頭炮全取3分!皮耶臨完場被調走,High到喊接受球迷歡呼,場面好感人喎!

歐洲國家盃周五開打揭幕戰,東道主法國2:1勝羅馬尼亞,旗開得勝。

雙方半場互無紀錄。換邊後,法國率先破網得分,但羅馬尼亞其後憑一個十二碼追成1比1平手。東道主法國在臨完場前憑前鋒皮耶一記世界波抽射,終以2:1險勝羅馬尼亞。

法國鶼此齙埬跼捙僭言夾,除鬫鹵鄍D場球迷熱烈打氣,看台上的「太太團」一樣成為球員背後最強大後盾。洛里斯、基奧特、阿爾拉米、沙格拿、馬度迪等國腳另一半齊齊著法國波衫捧場,個個都艷光四射非常搶眼。

以往講開法國太太團,大家覺得最索都是沙格拿老婆露迪雲仙妮亞,不過隨荂u絕殺英雄」皮耶人氣爆升,「皮耶嫂」Ludivine當堂升呢法蘭西女神,唔少網民都讚佢愈望愈靚,甚至有「性感女神」瑪麗蓮夢露Feel添!皮耶賽後亦多謝老婆到場支持。

更多要聞一
烈市物業4年平均漲價47%
【明報專訊】已在烈治文山市安家落戶的業主們,恭喜恭喜!因為烈治文山市的 城市物業評估公司(MPAC)物業估值與4年前相比大幅飆升,物業評估平... 詳情
針對樓價C升 卑詩擬徵空屋稅
【明報專訊】最新一項民意調查顯示,省民對開徵空屋稅的接受程度有所上升,對此卑詩省長簡蕙芝(Christy Clark)昨日回應,空屋稅是省府... 詳情
大廈停車處作遊戲場 違規者受傷本人負全責
【明報專訊】一些柏文大廈的泊車場,經常被樓內的青少年住戶當作球場或滑板遊戲場,給泊車場車輛帶來財物損害後果的同時,也容易導致車禍的發生,令自... 詳情
10吋長老鼠白晝橫行市中心
【明報專訊】此間有滅害專家稱﹐多市近年中大型建築和裝修工程比較多﹐而過去的這個冬天也相當暖和﹐因此導致城市市中心聯合車站一帶的鼠患增多近10... 詳情
【明報專訊】多市一名搭乘地鐵的中年男子前後3次刻意向女乘客暴露下體,現今已被警方拘捕,控以3項做出不文動作的罪名。 據一名遇過這名露體...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