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出水芙蓉曬弗爆身材 狂操滿臉「累」水

[2016.06.28] 發表
章子怡由影后變辣媽,為荷李活電影開工前作準備。(微博圖片)
章子怡在水中訓練營接受個多小時集訓,結果由開心變Ыz。(微博圖片)

【明報專訊】章子怡全心照顧女兒醒醒一段日子,稍後便要拍攝荷李活電影,故在開工前作準備。日前她參加水中訓練營,穿上兩件頭泳衣的章子怡,大曬弗身段,成為新晉辣媽。未結婚前罕見她有泳裝照,反而成為醒醒媽咪就大派福利,可見她對自己更弗的身段有信心公開。生了BB的章子怡背肌既沒鬆弛,上圍亦依然豐滿。

激罕泳照派福利

在水中訓練營的「醒媽」有教練指導,水中暢泳的她看來很享受,但接連要在水中舉啞鈴,過程絕不輕鬆,故章子怡上載照片並留言:「周末參加了一個水中訓練營,剛下水時還興奮得像個小朋友,可是一個小時不停的被教練折磨後,醒媽也是滿臉『累』水!看圖一和圖九的差別」她解釋是剛開始游水時非常開心,但經過一個多小時集訓後,已累得在池邊W氣。所以有說世上只有勤力的女人才會靚,汪峰要好好珍惜這位勤力辣媽了。

娛樂組

更多影視
馬國明爆四哥傷患未癒  預計7月底復工補戲
【明報專訊】馬國明、佘詩曼、麥明詩、陳法蓉及何浩文等主演由王晶監製的無釆@集《賭城群英會》昨日舉行記者會,劇中主角「四哥」謝賢及「阿叻」陳百... 詳情
德蒙混血兒Daisy狂擺甫士搶鏡 Bonnie不慎露Bra帶 港姐海外佳麗首亮相驚多過喜
【明報專訊】《2016年香港小姐競選》經過頭兩輪面試,27位本地及3位海外入圍候選佳麗昨日到將軍澳電視城出席「Internal Gather... 詳情
肥媽陸浩明5度合作酬勞加
【明報專訊】肥媽(Maria Cordero)及陸浩明昨日為無邑憮兢`目《今個夏天食平D》錄影,二人已是第5度合作《食平D》系列節目,問今輯... 詳情
TVB播《琅琊榜》結局 梅長蘇仍活荂H
【明報專訊】TVB播映內地神劇《琅琊榜》收視未如理想,上周播映結局篇,周一至五平均20點,升1.3點;前晚兩小時大結局平均收視20.3點,升... 詳情
羅鈞滿醉駕判100小時服務令停牌兩年 事業受影響零工作
【明報專訊】無並嶺羅鈞滿,於今年3月駕駛私家車至太子道東時被警察截停,接受酒精呼氣測試,酒精含量超標3倍,涉嫌醉駕,昨早他到觀塘裁判法院接...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