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嬌心中女神係鍾楚紅

[2016.06.28] 發表
阿嬌自言不是女神,因為連化妝都不太懂。(攝影╱記者:楊安莉)
鍾楚紅(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鍾欣潼(阿嬌)昨日出席《Hello!女神》甄選活動,獲邀成為活動的宣傳大使,她透露會呼籲大家積極參與,問到是否女神指標?她連忙搖頭否認:「我不是,我心目中的女神是鍾楚紅,她很有氣質,至今仍然非常漂亮,可惜未見過她,等將來再有機會吧。」阿嬌表示做女神需要有毅力常常做運動、保持最佳狀態及態度,絕對不容易,她說:「我都有做運動,不過不太懂化妝,連畫眼線都不懂。(對素顏有自信?)哈哈,我經常都素顏,就算素顏大家都會認得出我。」

記者:楊安莉

更多影視
《步步驚心:麗》徐玄公主變俠女 燦烈送鏈一戴即笑
【明報專訊】改編自同名內地劇的韓版《步步驚心:麗》,將於8月底作中韓同步首播。昨日SBS電視台首次公開女團少女時代成員徐玄的劇照,扮演落難公... 詳情
李英愛闔家玩轉主題公園
【明報專訊】「大長今」李英愛事隔12年重返韓劇界,接拍SBS電視台新劇《師任堂》,此劇剛於上月底煞科,愛姐終於有時間共聚天倫。繼早前參觀自家... 詳情
韓警傳召朴有天問話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JYJ成員朴有天涉嫌性侵案,昨日再有新進展。首爾警察廳廳長於記者會上表示,將於本周內傳召朴有天,為被指性侵4名任職夜店女... 詳情
李光洙抱女顯「父愛」
【明報專訊】韓國綜藝節目Running Man主持李光洙(圖)最近參演有線台tvN韓劇Dear My Friends,與韓片《骨肉同謀》女星... 詳情
嵐出奇招逗粉絲笑
【明報專訊】日本男團嵐最近舉行6場粉絲見面會「嵐的歡欣學校」,合共吸引超過24萬粉絲捧場。前日在東京巨蛋的見面會上,嵐邀請同門師弟Johnn...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