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行撐倫敦維持國際金融中心地位

[2016.07.08] 發表

【明報專訊】英國公投決定脫離開歐盟後,英國的渣打銀行,以及美國的摩根大通、高盛、美銀美林及摩根士丹利,一同表態支持倫敦維持國際金融中心地位,但就拒絕承 諾不將員工撤離倫敦。

這六大銀行的高層與英國財相歐思邦會面時,要求當局保證,將來脫歐後,英國仍能進入歐盟單一市場。

倫敦金融城市長亦說,政府有需要在同歐盟的談判中,容許金融機構繼續以倫敦為基地,在歐盟開展業務。

報道又指,歐思邦星期四在倫敦會晤中國駐英大使劉曉明及另外多名中國官員,討論英國公投脫離歐盟後的中英貿易關係。歐思邦本月稍後會到成都出席20國集團財長會議,他會趁此行訪問中國多個城巿,推進兩國關係。

更多國際要聞
美韓宣布部署「薩德」反導彈系統
【明報專訊】法新社消息,美韓雙方周五宣布已達成協議,為對抗來自朝鮮的危險,將在韓國部署先進導彈防禦系統「薩德」。 由於今年早些時候,朝... 詳情
【明報專訊】據中新網援引外媒消息,美國國務院7日表示,將重啟針對希拉里「電郵門」的內部調查,研究希拉里使用私人電郵和服務器的行為,是否對其處... 詳情
【明報專訊】美國將給烏克蘭提供價值2300萬美元的人道援助,幫助烏克蘭應對東部地區出現的危機。 美國國務卿克里星期四在烏克蘭首都基輔宣... 詳情
印度4美元手機平通全球 下周交付質素揭曉
【明報專訊】全球最廉價的智能手機快將來到增長最迅速的智能手機市場印度,手機僅售約4美元。 彭博報道,一家鮮為人知的印度公司Ringin... 詳情
威脅日增加 資源短缺 美議員擔憂美軍備戰能力
【明報專訊】美國國會眾議院軍事委員會主席表示,美國面對的威脅與日俱增,但美軍資源日益匱乏,造成海陸空部隊備戰能力面臨嚴重危機。美國國會眾議院...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