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a Wong過檔現代 英皇申禁制令

[2016.07.21] 發表

【明報專訊】英皇教育前日入稟高等法院,控告英文科補習名師黃敏芝(Mia Wong)及她旗下公司違反合約,要求法庭頒令英皇與黃的合約仍然有效,禁止她在2021年7月前為現代教育及其他競爭對手提供服務。據黃的facebook顯示,原是英皇教育導師的她於上月21日起,自稱是現代教育導師。

原訴為英皇教育中心有限公司,被告為黃敏芝及她任董事的綽升有限公司。根據入稟狀,原訴及被告於去年5月15日簽定為期約5年的服務合約,被告需於2020年6月及之前向英皇教育提供補習導師服務,合約完結後1年內,被告不能向原訴的競爭對手提供服務。

指致函終止合約即日過檔挖學生

入稟狀指出,被告上月21日向原訴發信,要求立即終止合約,惟原訴發現被告於當日隨即為現代教育提供服務,並在網上以不同折扣甚至免費招攬學生轉到現代教育上課。原訴要求法庭聲明原訴與被告之間的合約仍然有效至2021年6月30日為止,同時禁止被告誘使其學生及教職員離開原訴,以及賠償損失,但入稟狀未有透露索償金額。

【入稟編號:HCA1884/16】

更多港聞
換心倬朗病情反覆 再裝心肺機
【明報專訊】患心衰竭的中大人類學系二年級生馬倬朗(圖)上月中完成換心手術,惟手術後病情反覆,上周因肺部感染及細菌入血再次安裝人工心肺,其新心... 詳情
【明報專訊】55歲夜更的士司機去年接載醉酒乘客從尖沙嘴返回屯門,乘客指摘司機不熟路線,抵達後把司機拉下車,向他拳打腳踢。司機被送院搶救,3日... 詳情
澳洲博物館高層接掌西九M+ 林鄭:研商住酒店地交西九發展 賺錢支援文藝
【明報專訊】西九管理局團隊終「齊腳」,經過多月全球招聘,西九管理局董事局昨通過委任澳洲新南威爾士美術館副總監兼藏品總監華安雅(Suhanya... 詳情
【明報專訊】衛生防護中心早在5月底公布懷疑有人在內地注射肉毒桿菌毒素引致中毒,仍有人以身犯險,近日出現第8宗同類個案。該中心昨公布,一名過去... 詳情
【明報專訊】教育局昨向幼稚園發通告解釋免費幼稚園教育政策細節,提及會向通過資產審查的家庭提供就學津貼,又要求幼園收生面試時,不應要求兒童回答...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