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延長緊急狀態半年 取消部分大型活動

[2016.07.21] 發表

法國國會通過延長全國緊急狀態6個月,巴黎以安全理由取消部分大型活動。法國當局周三確認尼斯恐襲全部84名遇害者身分,國民議會及參議院通過延長緊急狀態6個月。

緊急狀態於去年11月,巴黎恐襲後一直實施。巴黎因為安全理由,決定取消部分大型活動,包括戶外舉行的免費電影觀賞活動及在香榭麗舍大道舉行的無車日。

另外,尼斯襲擊中,31歲突尼斯裔疑犯布爾雷勒6年前參加搏擊比賽的片段曝光。布爾雷勒繫上紅色腰帶,布爾雷勒的對手表示,布爾雷勒頻頻犯錯,覺得他缺乏訓練。

更多國際要聞
【明報專訊】難民乘蛇船大舉湧入希臘各離島,希臘離島和本土難民收容設施嚴重不足,難民處境備受關注。人權觀察昨日促請希臘政府盡快釋放被羈留在警局... 詳情
美入稟扣押10億涉大馬基金資產
美國司法部昨入稟法院,尋求扣押與馬來西亞主權投資基金「一馬發展公司」(1MDB)有關的逾10億美元資產。這是美國史上啟動的最大宗財產扣押行動... 詳情
梅鐸施壓 促涉性侵霍士總裁辭職
美國霍士新聞主席兼總裁艾爾斯本月初被女主播卡爾森控告性騷擾後,其律師稱,母公司21世紀霍士正跟艾爾斯商討安排他離職,《紐約雜誌》更引述消息人... 詳情
迪拜75層摩天大廈起火
【明報專訊】阿聯酋迪拜人口稠密碼頭區一棟75層高摩天住宅周三起火,大量濃煙冒出,大廈外牆有物料剝落,暫無傷亡報告。 據報,是次起火樓層... 詳情
44歲的白俄羅斯知名得獎記者舍列梅特(Pavel Sheremet)昨清晨在烏克蘭首都基輔的市中心被汽車炸彈殺死。 他生前在烏克蘭調查...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