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瀅自認專一識放手 有聯絡猷亨

[2016.07.22] 發表
陳瀅跟猷亨(圓圖)分手後密密開工,她表示兩人有溝通及共識。(攝影:孫華中)

【明報專訊】陳瀅前日親自承認與賭王四太梁安琪之子何猷亨結束半年情,回復單身的她連續兩日頻密曝光,卻否認失戀寄情工作療情傷,因為工作一向是經理人公司安排。昨日她出席Issey Miyake香水活動,有塗香水習慣的她自稱鍾情同一味道,反映性格專一。問她為人專一是否就難以放低感情?她回應:「我專一對人,在適當時候識得放低,『專一』和『不肯放手』是兩回事。放低了舊情?我不是aggressive的人,現在心態反而放鬆,少了壓力。」她與前男友猷亨分開後仍有聯絡,大家有共識,雙方有溝通。現時她專心事業,跟工作「註冊」,暫時未有新追求者,亦不信有人夠膽追她,如果有,必先過好姊妹劉佩玥和何雁詩的關。陳瀅又突然轉話題,主動爆身形比前清減,但否認為情消瘦。重提她返加國度假期間大曬「股」惑泳衣照,她解釋自己不是外界想像般保守,大家才如此大反應。

記者:林蘊兒

攝影:孫華中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洪卓立屢「被死亡」:計次數贏羅樂林成條街
【明報專訊】電影《捉鬼敢死隊》前晚辦明星優先場,洪卓立(Ken)和女友湯怡拍拖捧場。湯怡出名怕鬼,在日間或男友陪同下才敢看,Ken大爆女友曾... 詳情
黃百鳴升呢爺爺 孫女出世7.76磅
【明報專訊】黃百鳴榮升爺爺,兒子黃子桓(Edmond)與擔任吳千語經理人的太太鄭嘉敏前晚剖腹誕下7.76磅重女兒,中文名未改,英文名叫「Ch... 詳情
黑后從天而降霸氣懾全場 61歲趙雅芝演50歲劉嘉玲女兒
【明報專訊】劉嘉玲、趙雅芝、莫文蔚、徐嬌、謝娜、陳喬恩、江一燕及奚夢瑤8名女神,上月到澳門為湖南衛視真人騷《我們來了》拍外景,今次眾女神獲安... 詳情
贈偉仔心思禮物賀結婚9周年 劉嘉玲﹕勁過送層樓
【明報專訊】劉嘉玲昨日以「光影大使」身分在半山孫中山紀念館出席「光.影.香港夜」活動,推廣本地文化歷史。劉嘉玲說﹕「我鍾意中西文化結合的舊建... 詳情
里安納度慈善拍賣 名模「胸裙」而出撐
【明報專訊】金像影帝里安納度狄卡比奧(Leonardo DiCaprio)每年都為自家環保基金籌款,今年亦不例外,前日在法國南部St.Tro...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