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34℃ 地面鐵塊可煎蛋

[2016.08.11] 發表
撐傘的行人(吳永勝攝)

昨天午後﹐氣溫竄升至攝氏34度﹐記者做了一個小試驗﹐看看今夏的多倫多有多「烤人」﹕下午3時25分﹐記者放一個打破的雞蛋在露天廣場地面的一塊鐵皮上﹐3時30分雞蛋周邊開始變焦﹐至3時40分左右﹐雞蛋基本上被烤熟。

烈日灼人的景觀隨處可見﹕人們紛紛撐起遮陽傘﹐露天施工的工人赤膊上陣。根據天氣預報﹐明後兩天繼續延續高溫悶熱的天氣﹐市民做好防暑降溫工作。

更多要聞一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