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淑敏獲齊昕請食飯

[2016.08.30] 發表
徐淑敏自稱小時候曾在麥當勞工作,重遊舊地感覺親切。
徐淑敏一家早前獲梁齊昕邀請到禮賓府作客,笑言賓主盡歡。

【明報專訊】徐淑敏(Suki)昨日獲麥當勞邀請出席「小小麥職場體驗日」活動,自爆初中時曾在麥當勞打工,今次再到員工休息室,感覺分外親切:「當年我做收銀員,後來升職做公關,負責在生日會上扭氣球,足足做了一年。我不覺得辛苦,希望女兒將來都可嘗試。」

飛瑞士學禮儀

提到她在facebook上載在禮賓府作客的照片,Suki稱兩日前應特首女兒梁齊昕邀請他們一家人去食飯,小朋友視禮賓府為香港的城堡,玩得非常開心。有否關心對方在紅館跌倒流血的傷勢?Suki說:「無留意到,應無問題。(最近她身形暴脹,跟藥物影響有關?)這些尷尬問題,我沒有問她,反而她有問我為何這麼瘦,因我一日只吃一至兩餐。」

暑假期間,Suki飛到瑞士學習禮儀課程,其間要穿著旗袍跟很多地方的公主見面,後來女兒亦有到當地探班,順道家庭旅行。

記者:楊安莉

攝影:梁迺楠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李克勤過檔英皇
【明報專訊】李克勤跟容祖兒近年合作無間,無論開演唱會抑或參加內地歌唱比賽都拍住上,早前一直有傳克勤以3000萬港元「天價」過檔祖兒所屬英皇娛... 詳情
周柏豪靠女友對付
【明報專訊】鄭欣宜、周柏豪、鍾舒漫(Sherman)與胞妹鍾舒祺前晚演出《暗中作樂2016》音樂會,欣宜自爆平時好怕黑,今次嘗試在漆黑中唱歌... 詳情
張智霖坤哥爭做「兵」
【明報專訊】張智霖(ChiLam)早前擔任同門師弟吳業坤(坤哥)的紅館演唱會嘉賓,兩人合唱《兵兵》大受歡迎。日前他們為新歌拍MV,ChiLa... 詳情
Beyonce破麥當娜紀錄  奪8獎成VMA贏家
【明報專訊】由美國MTV頻道主辦的音樂錄影帶大獎(VMA)昨日在紐約舉行頒獎禮,賽前獲得最多11項提名的樂壇天后Beyonce,包辦年度最佳... 詳情
IU遇月食穿越古代
【明報專訊】改編自同名內地劇的SBS電視台韓劇《步步驚心:麗》昨晚首播,香港樂視視頻亦作港、韓同步播出。昨晚連播兩集,講述活於現代的IU在河...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