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勤過檔英皇

[2016.08.30] 發表
李克勤簽約成為英皇旗下藝人後,正式與容祖兒成為「一家人」。
李克勤過檔後,跟譚詠麟合組「左麟右李」恐怕名存實亡。

【明報專訊】李克勤跟容祖兒近年合作無間,無論開演唱會抑或參加內地歌唱比賽都拍住上,早前一直有傳克勤以3000萬港元「天價」過檔祖兒所屬英皇娛樂公司,從此成為「一家人」。如果克勤離開合作18年的環球唱片公司,他跟譚詠麟組成「左麟右李」恐怕亦將成為絕唱。

傳聞傳足兩個多月,克勤將在本周三在尖東某酒店舉行記者會,正式跟英皇簽約,在邀請函上英皇以「音樂摯友」形容克勤,未知跟林腄B古巨基等會否平起平坐?據悉克勤將於11月舉行一個不賣票的演唱會,相信是加盟新公司後首個大型活動。

文:娛樂組

更多影視
周柏豪靠女友對付
【明報專訊】鄭欣宜、周柏豪、鍾舒漫(Sherman)與胞妹鍾舒祺前晚演出《暗中作樂2016》音樂會,欣宜自爆平時好怕黑,今次嘗試在漆黑中唱歌... 詳情
張智霖坤哥爭做「兵」
【明報專訊】張智霖(ChiLam)早前擔任同門師弟吳業坤(坤哥)的紅館演唱會嘉賓,兩人合唱《兵兵》大受歡迎。日前他們為新歌拍MV,ChiLa... 詳情
Beyonce破麥當娜紀錄  奪8獎成VMA贏家
【明報專訊】由美國MTV頻道主辦的音樂錄影帶大獎(VMA)昨日在紐約舉行頒獎禮,賽前獲得最多11項提名的樂壇天后Beyonce,包辦年度最佳... 詳情
IU遇月食穿越古代
【明報專訊】改編自同名內地劇的SBS電視台韓劇《步步驚心:麗》昨晚首播,香港樂視視頻亦作港、韓同步播出。昨晚連播兩集,講述活於現代的IU在河... 詳情
姜棟元自封「筍盤」
【明報專訊】韓片《我的忐忑人生》男星姜棟元最近伙拍《半世紀的諾言》黃政民,合演新片《流氓檢察官》,電影將於本周四在港上映。 姜棟元接受...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