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尼續任英格蘭隊長

[2016.08.30] 發表

英格蘭國家隊主帥艾蘭戴斯周一宣布,繼續委任朗尼為球隊隊長。

月前接替鶴臣出任英格蘭國家隊主帥的艾蘭戴斯,周一在記者會上表示,會將隊長人選押後到周二的記者會上才公布;沒料到僅過了半天,大Sam就在英格蘭足總官網提早公布決定——朗尼毫無懸念地保留隊長一職。

聲明中說:「一直以來,他在英格蘭都是一位非常優秀的隊長,而他履行其隊長職務的態度,都令我今次邀請他續任隊長的選擇變得很簡單。他過去的紀錄已是最佳證明;他是現時陣中資歷最深的球員,而且深受同儕尊敬。這些因素都指明,他就是帶領球隊的適當人選。」

對於足總公布今次入選大軍名單時,朗尼的名字被列為中場球員,大Sam解釋:「這並不反映我會安排他踢甚麼位置。我們應該說他是進攻擊中場抑或是射手?我認為朗尼在曼聯的位置改變了,我也許會把他安排在相同位置。」

30歲的朗尼,累積為國家隊上陣場數已達115場,只要星期日對斯洛伐克一戰再獲派遣落場,將會以1場之差超越碧咸,成為國家隊累積上陣場數最多的非門將球員。

更多體育
今屆里約熱內盧奧運大熱豪取3金、歷來總計取得9面奧運金牌的短跑好手保特,離開巴西後轉到倫敦的夜蒲「戰場」,玩足7晚,似乎有用不盡的精力。 ... 詳情
備戰世界盃
多個國家又為世界盃外圍賽做準備,圖為巴西國家隊昨日操練,備戰周四對厄瓜多爾的比賽。(美聯社) 詳情
巴塞隆拿星期日西甲出征畢爾包以1:0小勝,為教練安歷基帶來第100場勝仗。但安帥賽後承認敵軍的壓迫為巴塞製造困難,其中開賽初段曾迫使難得在聯... 詳情
巴塞證實美斯受傷
巴塞隆拿昨日證實美斯左大腿有傷,但指這位隊中靈魂人物將會如期向阿根廷國家隊報到。至於會否在未來兩場世界盃外圍賽上陣,則屬未知之數。 巴...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