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步驚心:麗》首播收視包尾

[2016.08.31] 發表
《步步驚心:麗》前晚首播失利,首兩集收視只得單位數字,證明主角出浴騷肌並非萬試萬靈。
跟《步步驚心:麗》同時段播出的《雲畫的月光》第3集,收視急升至16%稱冠,認真估佢唔到。

【明報專訊】由IU、李準基、姜河那及EXO成員伯賢等韓星合演《步步驚心:麗》前晚在SBS電視台首播,由於台前陣容強大,加上宣傳攻勢猛烈,預期新劇能夠延續上周結局的Doctors收視佳績,結果出人意料,前晚連播兩集,平均收視率分別錄得7.4%及9.3%,成為同時段收視包尾。

《步步驚心:麗》首集出現一眾「王子」出浴騷肌的養眼畫面,可惜觀眾並不賣帳,反而上周首播收視僅得單位數字、由朴寶劍與金裕貞合演KBS電視劇《雲畫的月光》,同晚播出第3集收視竟然倍升至16%,首次登上同時段冠軍,令人刮目相看。

《雲》劇製作人對於收視理想,坦承:「我們也嚇了一跳,相信接下來會更好。」由於早前朴寶劍曾向粉絲承諾,如果《雲》劇收視突破20%大關,一眾主角便會穿著古裝,在光化門舉行簽名會,製作人笑說現已著手籌備了。

更多影視
李英愛收視保證勝全智賢
【明報專訊】為了預測今年下旬韓劇收視大戰的形勢,有線台tvN前晚播出綜藝節目《名單公開2016》選出「最具收視或票房保證的明星」,結果由相隔... 詳情
SMAP重聚錄影強顏歡笑
【明報專訊】日本男團SMAP宣布解散消息後,5名成員首次同場錄影的長壽節目SMAP×SMAP,前日播出收視微升至12.2%,剛從夏威夷度假返... 詳情
定延@Twice除鞋搶子瑜鏡
【明報專訊】前日為韓國MBC電視台錄影中秋特備節目《偶像運動會》的女團Twice,昨日又出席跟體育有關的活動,正是為代言運動品牌站台,當記者... 詳情
Taylor當陪審員被集郵
【明報專訊】美國樂壇天后Taylor Swift日前缺席VMA頒獎禮,其實並非要避開宿敵Kanye West,而是她當日需要履行陪審員義務。...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