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長交接有「醒獅點睛」儀式

[2016.08.31] 發表

負責管理半個中區唐人街治安的多市警局第52分局,昨日舉行新舊局長的交接儀式。離任局長麥高吏(Dave McCormack,左)和新局長吉爾伯特(Scott Gilbert),以中式的「醒獅點睛」方式,完成了職務交接的最後一道程序。麥高吏為自己能在多倫多市這個最特殊的警局之一服務感到榮幸,而吉爾伯特局長則表示,他將蕭規曹隨,把前任局長留下的治理中區的經驗保持並發揚光大。(藍乙寧攝)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專訊】約克區警方公布﹐在剛過去的周末﹐共有16名司機(14男2女)因醉駕而被檢控。當中9人接受酒精吹氣測試時﹐發現血液酒精含量是法例規... 詳情
【明報專訊】安省省警公布今年到目前為止有38人死於分心駕駛,是涉及酒後駕駛導致意外亡的1倍。在即將到來的勞工節長周末假期﹐省警將展開打擊分心...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