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文樂:工作非以錢行先 被指嫌片酬低拒演阿Sa新片

[2016.09.02] 發表
余文樂現在1年拍兩部片,故要經過公司篩選。(攝影:孫華中)
阿Sa(攝影:孫華中)
歐鎧淳出席活動成為被集郵對象。(攝影:孫華中)

【明報專訊】余文樂(樂仔)前晚與香港泳手歐鎧淳出席Chanel全新腕表派對,對於有指蔡卓妍(阿Sa)開拍的電影找他演出,但他嫌片酬低拒絕了,最終找了周柏豪頂上,樂仔否認嫌片酬低:「現在工作不是以錢行先,之前有個project,我1元都沒收也做,是睇劇本適合自己與否,以及是否新嘗試。」他自言現在1年才拍兩部片,故要取捨,經過公司篩選,覺得有機會拍才跟他說。樂仔稱:「錢可在別的地方搵,拍戲,角色適合自己最緊要,給我很多錢,但做不到,好像叫我現在演回10多歲是沒可能,我不會拍。」他知道阿Sa有跟其公司接觸過,阿Sa私底下亦找過他,說有事找他,但沒有了下文。會否致電向阿Sa解釋?樂仔覺得沒需要,電影臨時有變化及換人是常有的事,未必不好,可能造就新火花。

歐鎧淳否認入娛圈

歐鎧淳悉心打扮甚有星味,即成為被集郵對象。她表示有點不習慣,第一次參加這種活動,心情很緊張。她否認入娛樂圈發展,現在休息一個月,不用練水,才有時間出席公開活動及推廣青少年運動教育。問到未來會否拍戲?她說:「不知道,出活動已那麼大壓力,拍戲未知頂得順與否?目前沒電影接洽我演出。」她不透露可有男友,問到是否多了追求者?她不覺特別多了。

記者:柯美

攝影:孫華中

更多影視
鄭欣宜不刷牙洗面孖另一半鬥核突
【明報專訊】鄭欣宜與香港田徑代表「學界欄后」呂麗瑤昨日出席「gudetama Lazy Walk懶懶行2016」活動,欣宜見到懶洋洋的梳乎蛋... 詳情
愛瑪史東開幕片贏好評  張雨綺「土豪金」搶趙薇鏡
【明報專訊】第73屆威尼斯影展已於昨日凌晨(香港時間)揭開序幕,身為今屆唯一華人評審的趙薇,穿著Valentino黑白長裙行紅地氈,低調不失... 詳情
傳碧咸仔與嘉兒分手
【明報專訊】據英國傳媒報道,「萬人迷」碧咸(David Beckham)的17歲長子布魯克林(Brooklyn Beckham),跟比他年長... 詳情
哈仔斟拍《哈利波特8》
【明報專訊】《哈利波特》原作者羅琳(J.K.Rowling)剛推出同系列第8集小說《哈利波特:被詛咒的孩子》(Harry Potter an...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