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省雜貨店開始賣酒 有利酒客酒莊創三贏局面

[2016.10.29] 發表
財政廳長蘇善民說﹐雜貨店售賣紅酒﹐啤酒和蘋果酒﹐有利酒客、安省酒莊和支援它們的農戶。

(安省賓頓28日加新社電)安省雜貨店周五開始售賣土產及進口紅酒﹐啤酒和蘋果酒。

安省自由黨政府說﹐它的最終目標是全省多達450間雜貨店可賣啤酒、蘋果酒﹐其中300家也供應紅酒。

現在只准67家商鋪出售葡萄酒﹐另外57間售賣啤酒、蘋果酒。

土產與進口紅酒均有供應﹐持有酒牌的店家包括獨立商戶和大型連鎖超級市場。

售酒商店必須設置特區擺賣商品﹐遵守標準售酒時間﹐依據包裝數量和酒精濃度上限﹐符合職員與社會責任培訓規定。

安省財政廳長蘇善民(Charles Sousa)說﹐安省有「加拿大最牢固的酒類管制系統」﹐政府承擔社會責任。

他指出﹐雜貨店售賣紅酒﹐有利本地酒莊﹐依商店而定﹐起碼騰出10或20個貨格位給小酒廠。

蘇善民說﹕「雜貨店要保留貨格位﹐給小酒廠生產的酒類﹐製造三贏局面﹐有利酒客、安省酒莊和支援它們的農戶。」

更多要聞一
渥京無意進一步冷卻樓市
【明報專訊】聯邦財政部長莫奈(Bill Morneau,圖)曾在本月初宣布了為多倫多和溫哥華火熱的房地產市場降溫的兩大新措施,他昨天在多倫多... 詳情
15%轉讓稅卑詩省收千萬 大溫外國買家急跌九成
【明報專訊】省府公布9月份的房地產外國買家數據,顯示以新的15%外國買家物業轉讓稅實施前後大約兩個月作比較,大溫地區房地產的外國買家比率由1... 詳情
班芙遊玩遭旅遊車撞向河濱 華裔夫婦女死男頭部重傷
【明報專訊】上月多倫多赴阿省班芙遊玩的2位華裔市民遭遇無妄之災。無人駕駛的小型旅遊車突然滑動﹐將這一對夫婦衝向河濱。夫妻二人從此陰陽永隔,太... 詳情
士嘉堡地鐵又有新方案 南行冰梨路空地作終站
【明報專訊】儘管多倫多市議會已在今年7月表決通過了興建一站式的士嘉堡地鐵項目,但士嘉堡一個社區團體已向市府的規劃部門提交了一項地鐵線路的新方... 詳情
【明報專訊】多倫多公車局本周提出的報告指出﹐通過降低運營成本和人工支出﹐預計全年節省開支3300萬元。但乘客數量比去年少1200萬人﹐預計導...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