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巷閃出攔路匪 打掉門牙搶錢包

[2016.11.01] 發表

【明報專訊】華人聚居稠密的士刁東路夾華登路晚間發生劫案,一名走在街頭的女子遭尾隨的賊人打掉門牙,搶走銀包。

警方表示,這宗案件發生在上周六(10月29日)晚上11時15分許,當時受害人正走在上述交界附近一條小巷,突然身後閃出一名男子,向她揮拳相向,打脫受害人門牙,強行搶走受害人的銀包,之後徒步離開現場。

受害人強忍痛楚,走到附近一間民居求助,居民馬上報警。警方到場後,涉案歹徒已逃去無蹤。

這名賊人犯案時身穿深色衣服。

市民如有這宗案件消息,請電「滅罪熱線」(Crime Stoppers),電話416-222-TIPS (8477)或瀏覽網頁www.222tips.com提供消息。

更多都會新聞
超速直衝防撞欄 女司機深宵魂斷
【明報專訊】多市一節賈丁納公路昨晨發生奪命交通意外,一名女司機駕車失控,汽車撞向路中心的防撞欄,肇事司機重傷不治。警方表示,意外發生在昨天凌... 詳情
萬聖節愛心扮鬼扮馬
【明報專訊】萬聖節(Halloween)令 孩子們樂翻天﹐但同時請勿忘向食物賙濟庫捐贈食物。 昨天上午本市各中小學校都組織了各種慶祝活... 詳情
【明報專訊】多倫多警方在過去的周末,接到不同地區多名市民報案,指聽到槍聲;經調查後發現,槍聲其實是慶祝印度排燈節(Diwali)煙花的聲音。... 詳情
【明報專訊】9月下旬以來﹐多倫多多端皇后東路夾維多利亞公園街一帶﹐至少發生3宗土狼襲擊寵物的事件。此間專家則表示﹐造成這種情況的是「人們的問... 詳情
【明報專訊】有市民反映﹐在北約克區央街夾芬治路附近一幢柏文公寓樓前的通道有裝滿廢棄物的垃圾袋﹐這個醜陋行為一年前就被發現﹐以後這些垃圾袋越聚...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