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漢被槍殺棄屍萬錦 涉士嘉堡商場擄人案

[2016.11.10] 發表
圖為案發當日警方在棄屍現場一帶搜證。(明報圖片)

【明報專訊】約克區警方昨日公布萬錦市舊堅尼地路(Old Kennedy Road)棄屍案死者身分,他是50歲多倫多華裔男子王江戶(Kong Wu Wang,譯音),並證實他是被槍殺。

警方昨日除了公布死者身分和致死原因外,並未進一步透露案情。

有消息指出,事件與有組織犯罪集團有關。死者亦是警方熟悉的人物。消息來源指﹐該宗槍殺案與士嘉堡米蘭路(Midland Ave.)夾芬治路(Finch Ave.)一個商場內的一宗挾持案有關﹐當時有2名男子用槍挾持擄走一名男子﹐但警方未證實有關消息。

傳座駕四驅車被縱火燒

亦有報道指﹐死者的豐田RAV-4四驅車在Simonston Blvd.(即當妙斯路夾士刁路以北)一處地方﹐遭人點火燒車,更有一名已退休的攝影記者,拍攝到該部汽車茪黤I燒的景象。

兇案發生在本周一(7日),有垃圾車司機清晨約5時40分在士刁路(Steeles Avenue)和舊堅尼地路(Old Kennedy Road)交界以北,發現一名男子倒臥在路旁,於是報警。警員接報到場,發現男子已沒有生命[象,送院後證實不治。警方兇案組(Homicide Unit)介入調查,未公布疑犯資料。

警方不排除死者中槍後才被棄置路旁,因此該處不是第一現場。約克區警方發言人帕滕丹(Andy Pattenden)曾表示,警方至少已取得一段棄屍現場附近的保安錄像。

警方呼籲目擊者或知情人士致電1-866-876-5423內線7865,或電郵至homicide@yrp.ca與約克區警方兇案組聯絡,或致電滅罪熱線1-800-222-TIPS(8477)提供匿名消息。

更多要聞一
醫生作證述小嬰兒抵院 四肢抽搐似騎單車動作
【明報專訊】多市華裔青年沈活彬涉嫌殺害5個月大嬰兒黃燁林(Ye Lin Huang,音譯)案昨天續審。士嘉堡全科醫院兒科主任阿佐帕第(Pet... 詳情
電子旅行證寬限期屆滿 加國迄今發逾230萬eTA
【明報專訊】當局今日開始嚴格執行電子旅行證(eTA)規定,持有免簽證護照的人士(美國國民除外)必須先申請電子旅行證才能登機,入境加拿大。加國... 詳情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議會昨日最終表決不申辦2025年「世博會」﹐但是對於未來申辦「世博會」持開放態度。 昨天市議會以29票反對、10票... 詳情
【明報專訊】皇家安大略博物館(The Royal Ontario Museum﹐ROM)將簽署正式道歉聲明﹐對於早年一個描述非洲社會的圖片展... 詳情
海灣百貨拓網上銷售業務 士嘉堡設電子商務分派中心
【明報專訊】加國老牌百貨集團海灣百貨公司(Hudson's Bay Company)積極開拓網上銷售業務,該集團投資高達6,000萬元,在士...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